【深度】身体塑形风口,维密轻脂项目将成为美业下一个爆品!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2-25 15:07:22
  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提高、技术手段的多样化以及人们对于医美更加开放的态度,中国医美行业在2015-2019之间维持了29%的 高速增长,显著高于世界平均水平的8%。未来,随着监管趋严以及生态圈各参与方的逐步成熟,行业将逐步进入有序发展状态,终端的医美需求还将持续拉动行业保持约为15%的快速增长。

1.jpg

  数据显示,在医美市场发达且较为成熟的美国,呈现需求逐步向身体拓展的趋势,2015-2019年,身体类项目数量的占比在总医美项目数量(去除注射类项目1)的占比从59%上升到68%。 而在中国,也出现了这种趋势,根据美团数据,2018-2020年中国消费者在身体类项目的花费金额占医美项目总花费金 额的比例逐年提升,从28%增至46%,在身体方面投入的意愿度正快速增长。

2.jpg

  资深医美大咖,橙美医疗美容集团事业部总监王于兮女士表示:中国美业爆发增长品类能否出现,关键指标是:生活美容和医疗美容是否能就新技术达成行动一致?如果一致,爆品就能出现。为什么就新技术达成行动一致,爆品就能出现呢?因为美业的增长底牌是技术,技术决定了行业供给,供给引导了消费者需求。

  王于兮女士认为:身体塑形,很大概率是中国美业下一个爆发增长品类。随着行业很多趋势的形成和落地,可以说: 身体塑形已经成为中国美业的风口,风力正在加强中。而橙美医疗美容集团深耕多年的全新品项----橙美维密轻脂精雕项目也顺势推向市场。

3.png

  橙美维密轻脂项目三大效果:瘦、紧、嫩

  据王于兮女士介绍:橙美维密轻脂项目是集合中医、生物、医药等方面的专家和技术,历时多年不断地优中选优、追求极致的成果。采用萃取自纯天然植物的精华,加速局部组织的代谢微循环,从而自体代谢掉局部脂肪。在代谢脂肪的同时,排出人体内的铅、汞、农残等重金属毒素,使皮肤变得更加水嫩、光滑。

  同时导入细胞生长所需的水解胶原、胜肽、烟酰胺等多种营养物质,促进重构健康的组织生态系统,激活细胞能量提高细胞质量,形成细胞网状支撑体,促进胶原蛋白和细胞再生,提高SMAS筋膜和细胞链弹性纤维的拉力,改善皮肤松垮,对皮肤进行收紧和提拉。 橙美维密轻脂项目适用于全身易肥胖部位,且见效速度快,7天即可完美蜕变。比溶脂更安全、比抽脂更简单、比针灸更安全、比口服更健康。

  长效运营,赋能中国美业

  基于多年的行业经验,橙美医疗集团在对医美项目的运营方面更加成熟和流程化,相关部门对维密轻脂项目的关键结点、服务内容设计、人员培训、操作会、全网营销进行深入的设计策划,从而更好的为合作商赋能。

4.png

  业绩爆破体系

  从顾客的拓、锁、留、升、转等方面定制全套解决执行方案,更有商学院、医务、咨询、营销、销售等专业团队到店支持,保证业绩提升,同时解决门店的管理和运营问题。

  教育服务体系

  全年12节员工培训课、4次总裁班、12次操作会,4次大型营销会全方位解决门店的教育问题,同时,利用线上+线下的模式为合作商提供管理、销售、团队、品项、运营等全新理念的免费教育服务。

5.png

  全网营销体系

  打通产品、价格、网点、团队、渠道、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以产品定制和服务定制为基础进行销售传递和品牌提升。充分利用营销工具和多种宣传载体以及合作渠道提升维密轻脂项目的知名度、影响力,贴近高端消费者。

  橙美医疗美容集团秉承初心,为更多有抱负有梦想的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项目和服务,邀请更多的有识之士共享医身体塑形的风口。

6.png

  本月27号—28号,橙美医疗美容集团将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新区大道合信石酒店夔门厅举办以“业绩突围”为主题的维密轻脂爆品招商培训会,诚邀各企业家如:美业厂商、美业代理商、光电公司、美容院老板娘、美发美甲店老板。同时个体商也是邀约对象如:个人工作室、市场经理、美容导师、医美团队领导人、化妆/纹绣师等等。橙美医疗美容集团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未来,橙美医疗美容集团也将就维密轻脂项目不断加强品牌管理、提高质量控制、提升服务水平、改善用户体验、提升平台形象、加强服务创新管理,促进企业和项目的的高质量发展及精细化运营。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数据驱动服务创新,健康有益AI技术助力智慧养老升级

标签
  • 塑形
  • 美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