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健,以奥运水平守护健康体魄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5 15:27:51
  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专用运动补剂,谁不想尝试?

  随着人们生活习性的改变,亚健康人群呈现多发态势。普通人碰上熬夜没精神、精力不集中该怎么办?如何通过科学的产品调节机体平衡,增强身体素质?广东太阳神集团核心产品生物健曾经被指定为中国代表团专用运动补剂,如今走进了亿万百姓家,以安全、高效的优质功能饮料获得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

  

\

 

  一、运动员能喝的,值得信赖

  生活习惯、饮食偏好、日常作息……在焕然一新的社会环境下,人们的这些习性在逐渐发生变化,这些变化则导致亚健康人群数量日渐增加,繁重的生活压力也在不断消耗着年轻人的精气神。许多慢性疾病都呈现年轻化趋势。

  为了改善这一状况,曾经荣获第24、25、26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专用运动补剂和中国运动营养金奖的生物健,走进千家万户,帮助人们免疫调节,增强抵抗力,提高身体素质。

  放24届奥运会的证书

  、生物健的黑科技

  生物健口服液看似是玄妙的“黑科技”,实际是依据中医保健理论上“人体是一个平衡的有机整体,平衡失调即导致机体障碍”这一基本原理,设计时着力在调节机体功能上,

  酶是人类完成最基本活动的基础,生命的一切活动都和酶有关系。专家们分析,生物健成分中的这些大小分子的活性复合物,就是体内某种酶的激活剂,他们激活了体内的一部分酶系统,包括了过氧化物酶这一类活性高的酶,促进了体内新陈代谢,调整了体内的平衡.

  生物健口服液可以增加大脑抗氧化酶SOD的含量,大脑抗氧化酶SOD的含量增加,清除体内和大脑自由的能力就增强。研究表明,运动员服用生物健可在运动后3分钟内即可恢复心率、提高血清SOD和血红蛋白含量、降低乳酸含量,说明生物健具有保护细胞,消除疲劳,提高肌肉力量和运动员有氧代谢能力,同时不增加体重不提高激素含量。

  生物健获批免疫调节、抗疲劳、耐缺氧、补血和延缓衰老等五项保健功能,通过调节免疫系统,激活免疫细胞,提高免疫调节能力,从而改善体质,提高生活品质。

  生物健经历过各大机构的严密论证,更受到具有权威性的、国际奥委会认可的国家体委运动医学研究所兴奋剂检测中心对产品进行检测。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分析室、卫生部的检测结果均为太阳神口服液未查出雌性激素和雄性激素类物质。广东省药检所还对太阳神生物健口服液进行检验,并通过试验提出了《口服液中激素检测方法的研究》的报告,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32年砥砺前行不断发展,以优质产品为依托,生物健口服液经历了数亿消费者的考验,不断创造行业奇迹,成为太阳神现代养生产品体系中不可替代的核心产品,也将在新时代服务国民健康事业的道路上,创造更大辉煌。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幸之素提醒:长期“快枪手”,禁欲危害更大

标签
  • 生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