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牙齿种植怎么样?浅谈当代人看牙体验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1-13 11:29:09
  “含辛茹苦大半年,去了牙科医院,一夜又回到解放前。”

  “一开始牙有点酸痛,以为是简单的蛀牙,一直拖了一年都没去看,没想到医生看完说我来得太迟,牙周炎已经到了晚期,牙齿已经保不住了,需拔掉重新种植。”

  “以为看牙就是治普通的感冒,没想到看完我才发现我高估了自己的口袋......”

  ——以上来自网友真实看牙体验

\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缺牙是什么感受?看牙是什么感受?我觉得自己深有体验,我自己天生就是缺牙、牙列不齐,都说牙齿是颜值的一种象征,而我恰恰就因此自卑。

  我不想因“齿”放弃自己,经过在网上的一番科普,知道种植牙的优势,它在功能美观上和自然牙是最接近的,而且它也是国际上公认的修复缺失牙的首选方法。于是某一天在网上预约了杭州萧山牙科医院,正式加入了种植牙的大军中,希望尽快拥有属于自己“漂亮”牙齿。

  我的杭州萧山牙科医院种牙记:

  口腔科是一个精细的科室,特别是种植牙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更高,一个种植医生的技术能直接决定种植牙手术成功率。杭州萧山牙科医院汇聚了国内著名齿科医师,以邱院长、范院长为首拥有一群专业种植团队,为杭州萧山牙科医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

  我的牙齿是范医生由会诊的,医生根据口腔ct拍片结果,并结合我的综合情况如骨骼、牙槽骨、骨量情况,为我定制了个人种植牙方案。因为我先天+后期的缺牙导致我前面几颗牙都缺失了,所以需要种很多颗牙。

  一个月后范医生就给我做种植牙手术了,说实话我心里还挺紧张的,又有点小激动,有对手术未知的恐惧也有对手术不信任的因素。但是范医生很耐心很和善的安慰我,种植是一个在普通不过的手术,主要操作正常,术后恢复好,它的创伤和痛苦甚至比拔牙还小。特别是如果在术后经过“精心”的调理,就可以拥有美观舒适的功能,且可以使用长达几十年,算是一个“一劳永逸”的事情。

\

\

  我们口腔内的28颗牙齿可以用“团队”进行比喻,他们分工明确,每一颗牙都有他们的”职责“。所以在做种植手术之前,如果想要种植牙齿达到媲美真牙的咬合和形态,就需要借助数字化牙科技术。

\

  像杭州萧山牙科医院凭借先进的数字化的设备和医生专业的治疗技术,可以实现“即刻种植”的口腔种植技术。

  范医生告诉我,以往需要大半年才可以完成的种植牙,现在就可以实现”一天完成的“,这可以很好的解决患者的种牙周期,特别是对于外地人来说,三天两头来回跑医院实在是太麻烦了,同时这样可以尽快患者恢复牙功能。

  经过一段时间的修复,我感觉种植后的牙齿就像自己的牙齿一样,不管是啃苹果还是嗑瓜子,都毫不费力,种植的牙齿咬食物的感觉和真牙一样。修补好我的缺失牙,形象也提高了,自信心也提高了不少。

\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缺牙对口腔健康的影响,其实缺牙有很多危害,不仅影响咀嚼能力和说话能力,还会导致外观容貌发生改变。不仅如此,缺牙还会连累健康的牙齿,长期缺牙不修复,旁边的两颗牙齿失去依靠,就会慢慢向空缺处倾斜,对颌的牙齿开始慢慢伸长,最后影响到整体牙齿功能”。所以一定要重视缺牙的危害,及时就医!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寒潮,“鲜奶冷库里比室外暖和些!”凌晨3点开工的他们在做什么?

标签
  • 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