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琳老师携手俪诚国际《性感训练营》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3 17:56:08
  10月15日若琳老师携手俪诚国际《性感训练营》在福州隆重举办!女人一定要性福。当工作和爱情发生冲突的时候,请选择工作!感情中,一开始彼此纯是情感需求,越到后来则是现实需求占主导。如果你有事业,任性也有人哄,如果你一无所成,懂事也是种乏味。好好工作,这个世界给你的宠爱和你的成功指数成正比!

\

  受传统思想的影响,中国的女性对性这个话题似乎总是有意回避,羞于启齿。相对于较开放的欧美女性来说,国内女性拥有着更加保守的思想,以及不懂得如何释放自己的天性。但夫妻生活不和谐正是产生家庭矛盾的基础和根源,过日子难免磕磕碰碰,如果床头吵架床尾不能和的话,慢慢积累就会爆发情感危机和家庭危机。

  很多女性总是期望男人像自己一样感性、乐于分享情感、敞开心扉交流,甚至以自己的模式来要求和改造男人,结果不可避免地造成误解和争吵,双方都满腹怨气,曾经甜蜜的爱情变成了折磨。

\

  激发爱情的,或许只是一瞬间的荷尔蒙。现在婚姻要想持续的长久的,想要相处不累,最好和三观相同的人在一起。婚姻最需要的,是久处不厌。而久处不厌,建立在相同的价值追求里。共度余生的那一个,应该能一起搓麻将斗地主、一起弹素琴阅金经、一起读书下棋、一起向善向美……重点不是做什么,而是一起做!

\

  性,是技巧,是艺术;是青春的甘露,是事业的动力;是夫妻情感的纽带;是幸福的根基。女人,不懂性,便不懂得人生

  人类最大的恐惧就是未知,这是永恒的真理。尤其是当我们对于自己的人生,对于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未知的时候,这种恐慌会更甚。

  所以我们本能的会渴望能够预知未来,能够将自己的人生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所以我们发展出了很多理论,很多世界观,试图去解释、影响、和预测自己的命运。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所谓的大咖、导师、智慧长者能够获得很多的拥趸。因为人们从这些声称掌握着真理,这些告诉你什么是对的,这些告诉你明确的人生准则,这些为你指明未来方向的大师这里,能够获得一种虚幻的安全感。

\

“性是艺术,也是技术”

  去哪里寻求帮助?

  快拿起手机联系:13166030613(微信同号)

  来参加若琳老师的《性感训练营》吧!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若琳老师《向幸福出发性感训练营》打造魅力女人

标签
  • 若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