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琳老师携手秦皇岛好心情美业传播两性健康奥秘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3 17:45:05
  9月7日 秦皇岛若琳幸福学堂隆重举行! 女人味是“很女人”,代表着男性对女人的所有期待。不同的人会对这个词有不同的理解,在你心中什么叫女人味呢?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女性魅力百分百?

\

  ️我们不是圣人,所以常走错路,其实,路,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如果,在一条走错的路上,别人都步履蹒跚,愁眉不展,而我们却依旧笑颜如花,坦然前行,久而久之,就成了错误路上的一道风景,亮丽了别人的眼睛,也愉悦了自己的心。当我们的心不同了,脚下的路也就不同了,阳光会明媚,伤痛也会远离!

\

  在热烈的氛围中,若琳老师登台分享一家人如何才能永远幸福。若琳老师表示:“婚姻会不会被琐碎打败,其实就是看双方能不能适时地,互相包容和原宥。人性本复杂,谁还没有几根刺呢,只是我们既然决定了要依偎取暖,就稍微把刺收敛点儿。敞开肚皮,才好互换真心啊!”

\

  心理学上有个名词叫防御性悲观主义,即事前就把事情的结果想得很坏,等到最坏的结果真的发生时,因为他们在意识层面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所以真实经历时受到的打击也就没那么大。积极的悲观主义让人不至于太容易被失败击倒,反而在面对结果时有种小确幸的满足。事实上,悲观主义不是情绪,是你对世界的基本态度和认知。乐呵呵的悲观主义者,不强迫自己必须乐观,是在认清生命的真相后,怀着对生活极大的善意,去做一个积极的悲观主义者。

  生命的真相是什么?就是时时刻刻不知如何是好,生活的最佳状态是冷冷清清的风风火火。接受这个世界的薄情,投入对当下的深情,活出了乐观的真正模样。悲观主义是知识的初级、知识的终极,谁不是凭借甘美的绝望,而过尽其自鉴自适的一生!

\

  婚姻,不是去找一个合适的人,而是去做一个合适的人!有的婚姻情深似海,有的形同陌路、有的婚姻夫唱妇随、有的同床异梦。当今社会,你需要“ 用更女人的方式和他沟通 ”

  幸福,不是那么惊天动地的,不是那么大张旗鼓的,不是像我们想象的需要很多的金钱、需要那种万丈光芒的时刻。只要我们每一个人努力去争取、去奋斗,我们就会享有自己的幸福。

  “性是艺术,也是技术。

  去哪里寻求帮助?

  快拿起手机联系:13166030613(微信同号)

  来参加若琳老师的《性感训练营》吧!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出现血管堵塞,选择支架治疗要慎重

标签
  • 若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