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经济赋能企业品牌宣传与营销增长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3 14:21:31
  直播行业近几年经历了快速发展,随着直播用户的扩大,已经逐渐成为一种主流的媒介形式。 CNNIC 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 2020 年 3 月,我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已经达到 5.6 亿,较 2018 年底增长 1.63 亿,占网民总数的 62%。经过疫情对线下经济的冲击,企业开始转型线上,布局线上生态圈发展,除了传统的宣传媒介,自媒体时代赋予企业更多发展的可能性,一间小小的直播间即可面向全国乃至全球的客户,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互联网时代,电商是每个企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眼下,直播带货、明星网红综艺宣传以及短视频吸睛似乎成为每个企业进行品牌宣传和营销增长的有效途径。

  上海悦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从【直播带货+电商运营+明星经纪+短视频IP打造+网红培训】为品牌品牌宣传与营销做全案管理的公司。旗下有丰富的公众号、知乎专栏、小红书、微博、KOL社群、抖音、快手、B站等自媒体资源以及电商运营团队。拥有自己的主播、达人、红人等4000名,一手对接国内至少6000名一二线明星。

\

  我们是从影视明星和网红直播带货等模块为品牌赋能,旗下有5000名100万粉丝网红与国内6000名明星资源,期待与您合作。

\

\

  悦吾传媒运营500部影视明星剧照版权。明星剧照代言属于影视衍生品IP,也是当下性价比最高的新型代言模式。20万左右即可用一线明星剧照进行品牌和产品推广。

  近期我们组织安排60位明星每周一次专场带货,需要直播带货的可沟通选品要求。

  另外,直播带货与电商代运营板块,【可销量保底】,欢迎洽谈。

  精诚合作,互惠共赢。

  联系方式:18217203945(同微信)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迈宝赫大健康体验馆项目成新财富趋势,领航新商机

标签
  • 直播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