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微创胃肠医院 当你出现这些症状,可要当心了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8-06 18:21:09
\

  随着工作压力的不断在增大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偶尔会感觉到肠胃不舒服。一般来说可能是因为饮食不当和不良情绪造成的,稍事休息就会没事。可有的时候却会反复出现或者出现加剧现象,那就很可能因为你生活中一些无意识的行为已经给你的身体带来了严重的损伤,患上了慢性的胃肠炎症。而这个时候你的身体也会无意识的给你一些预警:

  体貌特征:慢性胃肠炎患者从外表就可以看出来,由于消化不良加上对身体的消耗,患者一般看起来萎靡不振,不爱说话和运动,容易感觉到冷,脸色苍白,急性发作的时候身体有可能会发烧,脱水。

\

  二、胃肠症状:患者不时的会感到肚子疼、胃胀、腹泻、反酸,肚脐周围有压痛、出现肠鸣,吃了生冷油腻的食物后出现腹泻。如果经常在饭后或半夜出现胃痛,则可能是由于十二指肠炎症引起的。

  三、胸肋部位:有的时候患者会感到胸骨、剑突、肋骨等部位隐隐作痛,吞咽的时候还会感到颈部以下的部位受阻或疼痛。这很可能是食道及胃部出现了炎症,一些早期食道癌、胃癌患者也会出现类似的症状。

  四、食欲不振:胃肠炎患者由于黏膜的消化功能受损,会经常感到没有胃口,食物消化比较缓慢,胃部经常会积食、胀气、打嗝、嗳气,营养不良还会引发贫血、消瘦,严重的患者可能存在胃黏膜萎缩的现象。如果在肚脐上方或着剑突的部位摸到硬块,则有肿瘤的危险。

\

  大便异常:有些患者会时而出现腹泻时而又出现便秘,腹泻时大便稀薄甚至像水一样,便秘时又会伴有很多黏液,有时感觉腹部胀痛,可是上厕所又排不出便,体重下降也比较快,这些多为慢性肠炎的症状。

  出现症状及时治  别把肠胃不当事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贵阳微创胃肠医院 胃总是隐隐作痛,到底是什么毛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