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京选院长获评“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1 14:53:2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中央宣传部、共青团中央“立德树人”的教育指导思想,落实《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青年荣耀·雷锋杯”2020全国学雷锋先进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层层筛选评定,决定授予邱京选院长(北京和春堂医学研究院院长)“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为其颁发了“青年荣耀”勋章。

  该荣誉称号是由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中国雷锋报社,全国学雷锋办公室联合评选颁发,以兹鼓励新时代优秀的雷锋精神弘扬者。

\

  邱京选院长在工作中一直秉承着“把公益爱心传下去”的使命,以个人带动企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关心民众,服务社会,前后参加各种志愿公益活动数十次,组织公益义诊活动数十次,累计公益诊疗达万余人次。

  投身公益事业多年,邱京选院长谨记雷锋精神,一路以身作则,受到了各组织与社会好评,赢得广大志愿者的赞誉,也号召了众多的爱心人士参与社会公益项目。此次荣膺“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称号,将鞭策其不忘初心,继续做好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和实践者,将雷锋精神不断发扬光大,永续传承!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中医是科学,西医是绝学,都别再争了

标签
  • 学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