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营养品牌Dr.Nature澳达诺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5 10:32:30
  经过半年多紧锣密鼓地筹备,Dr.Nature的天猫旗舰店已于6月25号正式上线了。这意味着中国消费者可以在天猫上直接购买到Dr.Nature官方销售的产品了。

\

Dr.Nature天猫旗舰店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天猫旗舰店正式首发的产品Dr.Nature OK丸(生蚝袋鼠精)一直以来都是Dr.Nature 的明星产品。经过了长时间的预热阶段,Dr.Nature已经陆续开始了在国内跨境电商的布局规划。原先在澳洲广受欢迎的明星产品已通过经销商在小红书渠道进行销售,此后Dr.Nature 持续发力,预备将产品陆续拓展到各大电商平台。下半年消费者预计就可以在各种线上平台官方旗舰店铺方便地买到Dr.Nature 的自然复方健康保健品,且Dr.Nature 透露,更多新产品在接下来还将陆续发布。

\

  Dr.Nature创始人在采访中也表示:“Dr.Nature作为一个早已在澳洲拥有高知名度、高回购率的品牌,很高兴能够一直给中国消费者们分享Dr.Nature的自然健康理念”。作为澳大利亚的健康产业领导品牌,Dr.Nature此次通过跨境电商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最大程度地让广大消费者以更加便捷高效的方式体验到来自澳洲的天然复方成分和Dr.Nature 20多年来专业的品质保障。采用优质原料成分、经过科学功效验证的Dr.Nature健康保障产品,可以充分落实Dr.Nature构建消费健康生活、引领全球健康风尚的企业使命。

  Dr.Nature 澳达诺旗下的产品OK丸,自2019年上市以来,不仅连续数月荣登《时尚健康男士》专栏,名列2019年度必备男性营养品榜单,与此同时更受到澳洲知名健康杂志 《Good Health》营养主编的推荐。由此可见Dr.Nature进军跨境电商的企业实力不容小觑。

\

\

《Good Health》2020年3月和4月刊

  目前,Dr.Nature以中国市场为核心,全方位地将Dr.Nature的中国跨境电商之路铺开。而这仰赖于Dr.Nature原本的企业实力背景——HSG健康共享(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HSG公司都为澳洲及新西兰保健品生产及研发领域做出不断的贡献,并且大力促进澳新同中国之间的贸易合作和文化交流。此外澳洲及新西兰总理也曾多次来到HSG公司产品的生产基地进行参观考察。从原材料的挑选再到高能的生产线,总理对HSG专业的生产线和优秀的研发团队都给予了很高的肯定。

\

  实力雄厚的企业背景和20多年来的研发生产经验,都将为这次Dr.Nature的跨境电商进驻行动提供强大的后援和支撑。可以想象,在整体规划运行稳定之后,Dr.Nature的中国健康之行将势不可挡。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人到中年必脱发?试试它,守住你岌岌可危的发际线!

标签
  • 天猫
  •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