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调查:仙居陈华研制的“血得平”效果如何?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9 16:21:55
  众所周知,高血压是世界性医疗难题,而高血压引发的并发症会对人体的主要器官,像心、脑、肾、眼等主要的器官造成严重的损害,甚至会危及生命。几个月前,浙江省仙居县神仙居养生研究院院长、著名中医陈华宣布成功研制出“血得平”,通过上千例临床实验,有效率达到百分之九十六以上。“血得平”效果真有这么神奇吗?记者带着这个问题进行了调查。

\

图为陈华在实验室研制的“血得平”

  上海的叶先生患高血压多年,并由高血压引发了心脏病,经常出现心悸、胸闷、头痛、头晕等症状,常年靠吃西药维持,但他低压仍然在90至129之间,高压仍然在167至180之间,始终得不到平稳。他早年曾带家人找过陈华求医,深信陈华医术,当他得知陈华“血得平”研制成功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尝试,仅仅服用一个月后,低血压降到了70至80之间,高血压降到了130至135之间,属于正常范围,而且所有不适症状全部消失,他发信息对陈华说:非常感谢,你的“血得平”真是太神奇了!

  现年76岁的夏先生是河南项城人,由高血压引发了脑梗,出现偏瘫、头晕、头痛、语言不利、中风等症状,平日全靠拐杖才能走几步。他服用“血得平”半个月后,所有不适症状都明显好转,而且感觉身上有力气了,甚至不用拐杖也能走几十米了,夏先生的家属高兴地把夏先生不用拐杖走路的视频发给了陈华,陈华看到患者恢复良好,感到很欣慰!

  浙江丽水的张女士现年75岁,一年前由高血压引发了心脑血栓疾病,脑动脉发生严重堵塞,出现面瘫、失语甚至经常昏迷等危及生命等症状,当地医院不得已给她采用了支架缓解病情。她经人介绍服用两个月“血得平”后,病情一天天好转,所有病症逐渐消失,连医院主治医师都称出现了奇迹,并表示可以为她拿掉支架了。

\

图为陈华在原始深林采药

\

图为陈华用于“血得平”研制的瓜果种植基地

  记者通过对陈华十几位接诊的高血压及并发症患者进行了调查,大家普遍都反映“血得平”服用简单,价格实惠,效果显著。据陈华介绍,“血得平”是根据祖传秘方,采用天然中草药及特别种植的瓜果类为主要原料,经科学配伍,结合中医“百病从脾而生、从脾而发、治病先治血,血通病自愈”的理论依据研究出的成果,这一研究成果现已申报国家发明专利并获得受理,许多常年由陈华做保健的老首长、老干部也对他这一研究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称这一研究成果不仅创造了中医药治疗高血压及并发症神奇,也给全人类高血压及并发症患者带来了生命之光。(小芳)

  (更多信息,请关注“陈华健康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万通药业隆重推出抗癌明星“万通桑黄饮品”

标签
  • 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