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亚麻实业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5 14:05:57
  浙江金亚麻实业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

  2020年6月1日-6月10日,浙江金亚麻实业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与全国观众见面!

  浙江金亚麻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亚麻精加工开发的创业型公司,系天龙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拥有中国亚麻籽之乡——甘肃会宁亚麻种植基地以及亚麻研究领域专属实验室数据库,引领着中国在亚麻产业功能性和营养应用方面的研发。 公司专注于亚麻健康产业的发展,对植物ω-3脂肪酸的研发已有十几年的经验,拥有ω-3脂肪酸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方法的专利与水溶性纳米ω-3速溶粉的生产技术。

  开发的植物水溶性欧米伽3系列产品——可速溶形式的植物ω-3天然补充剂,与动物来源的ω-3产品不同,金亚麻的植物ω-3,安全无污染,不含各种重金属,冷热均可,老少皆宜,方便携带。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金亚麻实业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金亚麻实业有限公司目前已与军事医学研究院、浙江大学、剑桥大学等建立合作关系,成立了亚麻产业研究院,在亚麻籽领域申请发明专利20项,三个系列共19款产品,已发表著作三部,对植物ω-3脂肪酸的研发已有十几年的经验,拥有ω-3脂肪酸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方法的专利与水溶性纳米ω-3速溶粉的生产技术。

  开发的植物黄金水溶性欧米伽3系列产品——可速溶形式的植物ω-3天然补充剂,与动物来源的ω-3产品不同,金亚麻的植物ω-3,安全无污染,不含各种重金属,冷热均可,老少皆宜,方便携带。

\

  企业致力于培养强大的人才队伍,为增强国民体质,研发出营养含量丰富的保健产品,传递亚麻健康的新理念,倡导以养蓄力、以养为本的生活方式。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512CT获批上市,东软医疗登顶超高端CT“珠峰”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