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是科学,西医是绝学,都别再争了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6-27 00:12:28
  中医是科学,西医是绝学,都别再争了

  近来大家都在讲中医可不可行,有人说,中医如果要发展,一定要用科学的方法证实,中医的可行,要让西医认可,让西医承认,不可以再用老的一套什么阴阳五行,八纲什么治的。

  针对这个问题,我要说一下,什么是中医?什么是西医?什么是科学?什么是绝学?

  中医讲天人合一,人体是精气神,人体的精为鬼,代表为人,代表累世轮回的宿命,即是元神,人体精气神的神,在人体中,代表自性,代表天命,简称代表天,也代表为道,包裹鬼神的皮囊的叫生魂,也叫生命。这是人体生命,宿命,天命,也叫三魂,鬼也代表,生命与宿命,这些都是后天的意识,所以用鬼来替代,拥有鬼神者,代表是一个凡夫俗子,凡夫俗子称之为人,所以人体内,聚天地之德,阴阳之会,鬼神之交,五行之秀气也。所谓的天人合一,就是鬼合于神,人合于天,后天回归于先天,两个魂合二为一,也称之为与道相合,达到这个层次的,为天人合一,超凡入圣,称为神,圣人,真人,大人,大夫,中毉大夫,其实这些应该称之为正常人,健康者,但是人们把凡夫俗子当成健康的人时,真正的健康者才称之为神。当凡夫俗子,达到天人合一之时,人体的能量频率可以达到,宇宙之中的最高频率,为光体,正大光明。人与大宇宙合二为一,人体是小宇宙,天为大宇宙,天人合一者,即是小宇宙无我才可以与大宇宙合二为一了。用天眼,心通可见,肉身不见,肉身变成为了光体,这就是预言中,说的未来新人类,光体新人类,这种人为真正的大人,叫内圣,外王,在红尘称之谓中毉大夫。在古书中有记载,中医乃神圣之业,才不近仙,心不近佛者,不可称之为中医。所以中国中医必须得,修行开发完潜能,天人合一者,为神为圣,才可以称谓中医,中医大夫讲的望闻为上医,闻切为下医,望,望而知之谓之神,闻,闻而知之谓之圣,所以通天地鬼神者,方可以称中医,所以才可以称为大人,能医天,医国为良相,也可以为大夫,医人,医病为良医。神圣之人方可称为中医,中医非庸医,不是凡夫俗子,学习而成,更不是一个养家糊口的职业。中国传统文化,中医文化从古至今没断过,传承至今。所以中国中医为科学,为智慧。可惜今天的科技不能完全的破译,人类的科技只是,刚刚触碰到科学之边缘,人类科技才发现灵魂的存在为超弦,才发现了物质为幻相是量子状态下的低频率振荡。今天的科技才发现经络的存在,暗物质,暗能量,多维空间的存在,才发现平行的宇宙,这些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医文化之中,上古祖先的智慧早就有了记载。中国人只要文化自信,挖掘,传承下来,中国中医一定会使天下无病,人人健康,结束天下疫情。

  西医为神学,起源于基督教,上帝说我赐予你健康吧,患者即刻恢复健康,因为上帝为爱,为光,也是光体人类,也是天人合一者,西医叫三位一体。后来的西医代表上帝去救死扶伤,被称之为白衣天使,白衣天使,拥有上帝之眼,可以通天地鬼神,这些才是真正的西医。可惜今天的西医以成为了绝学,断绝在了科技上,成了绝学,失去了上帝之眼,如同迷途的羔羊,所以用CT,B超,磁共振,来替代上帝之眼,失去了爱,用化学药品,来替代上帝的爱,爱心是宇宙中的最高频率,爱可以化解一切疾病。可惜今天只剩下了白衣天使之名,和十字架做成的标志,西医也已名存实亡,断绝了神学的躯壳。一句医生也是人哪,说明了不再是白衣天使神了。

  今天的中医西医之争,为什么我们中医一定要证明给西医看,为什么要西医来考核中医?为什么在中国的土地上行医,中医非要西医来批。凭什么要,他们批准同意。中国传统文化要西方文化认同吗?中国中医为什么要西医的认可,怎么可以用科技来考核科学,怎么可以用凡夫俗子一个学者的知识,来认证中国中医神圣的智慧,这可能吗?中医天人合一者为大人,西医是凡夫俗子肉眼凡胎的小人。大人之事,如娶妻生子,小人即凡夫俗子,如同小孩当权,大人结婚,还需要小孩考核发结婚证吗?大人说我俩有爱而结婚生子,小孩(小人)凡夫俗子,因生物,心理,都不合格,又怎么可能相信理解,俩个大人,一年之内会变出一个孩子,在小孩子看来,这是封建迷信,这不科学,是神学,玄学。他认为你有的我也有,什么大宇宙,什么小宇宙的,你有我有,我们只是大小不同,功能上又有什么区别,小孩子哪里知道,小人,大人,是天上地下的区别,大人可以创造出人类了,小孩子不长大,永远也无法的理解。所以大人结婚生孩子,用你小孩审批吗?你懂科学吗?你有智慧吗?别再拿科技冒充科学,也别拿知识冒充智慧了。所以中国传统文化才讲,凡夫俗子为肉眼凡胎的小人。凡夫俗子,必须的先修身正心,超凡入圣后,再齐家治国平天下,不可本末倒置。自己不修身正心长大,成为天人合一者,不是大人,又怎么可能对大人之事,了解呢?中国中医为道。西医为科技为知识为学,唯学日益,为道日损,损之又损,直至无为,无为而治,才是上医之道。所以怎么可以用考西医的标准来考中医,以小人之心,又怎么可能度君子之腹呢?小孩子,他们生理上的不成熟,怎么也不会相信,男女结合可以变成三个,小孩子摆住家,装父母装夫妻,也用这种方法试验了,最后的结论是,大人说的是胡扯?生孩子根本就不科学,孩子应该是猴子变的,不可能是父母生的,为什么我们生不出来?所以中医是骗子,是封建迷信不科学,是神学,玄学。其实神才是真正的人类,凡夫俗子是患者。患者当神之时,普通的正常人,才被迫成为神人,圣人了,人应该是从受造之日,即是完美的,万法具足的,天人合一,与道与天与地同大的。可惜后天的坠落与退化,才有今天的红尘凡夫俗子。如今的中国,现在中国用西医管中医,是否西方也在实行,一国两制,以华人治华的政策?是谁在打压中医?是谁在控制中国?天天讲科学,天天讲封建迷信。什么是封建迷信?封建迷信是,相信祖先,不外求,不准封建迷信,就是说,应该放弃中国传统文化,中医文化学习西方的文化?这样就不封建迷信了?

  所以我说中医是科学,现在的西医是绝学,现代的西医是忘记了初心的医学。

  我对中国中医的挖掘,研究,实践,虽然达不到传说中的神奇,但是有一样是真实不虚的,就是史书记载的,人修行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头上印堂穴,会生出莲花的。这个是事实千真万确,观看者,不眨眼睛的直视印堂穴,一会观看者眼睛花时,这个就叫定晴一看,真正的中毉大夫,头上印堂穴中真会有莲花盛开,而且莲花中有人坐着。大家用心看看我的照片,试试看吧,用心看印堂穴,相信会有奇迹发生的。

\

  传说莲花代表着智慧,同时也证明此人出红尘之污泥而不染,修成天人合一了。中国传统文化是圣人的智慧,是超凡入圣的教育。圣人告诉我们,人体的潜能,是一座未开发的宝藏,一旦开发出来,人人可以称圣。人体的潜在功能非常的伟大,只是我们的后天意识思想,阻止了我们的潜能发挥,潜能一旦被激活,一切皆有可能。我们要文化自信,我们要坚信中国祖先是神人,圣人。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退化,西医其实也是神,也是白衣天使,和中国中医一样,都是神圣的医学。所以中西医是一个祖先,起源也是一个,都是神传的医学文化,只是中国中医没断层,至今我们还再在传承神学,神说。还在传承中医的智慧与科学,我们文化自信,所以我们还在挖掘。可惜西医忘记了祖先神的存在,把神变成了猴了。西医成了绝学,断绝了祖先的智慧,抛弃了科学,今天用科技来冒充科学,只剩下西医的标志,与白衣天使这个躯壳。真正的西医在科技与化学中死了。

  所以我希望中医,西医别争了,中医人先修身正心,天人合一成神,成圣,成为真正的通天地鬼神者。

  我也希望西医要认祖归宗,真心的忏悔,修身修至三位一体,成为真正的白衣天使。这样,中医与西医会在天道中汇合。所以我说现在的中医与现代的西医,大家别再争了。现代的西医不代表神人,现代的中医也代表不了圣人,你们都不懂神学,你们都是学者。不如大家都挖掘自己祖先的智慧,成为真正的医者。医乃神圣之业。西方的神,东方的圣,其实只有一个,真我,本我。神即是道,道即是我,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现在医者不能自医,还有脸争辩什么?中毉大夫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中医国粹人物专题报道——张江堂遵义特色诊疗专家

标签
  • 中医
  • 西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