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医之心,博爱之心,照亮大病儿童的心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21 12:21:08
  近日,有着30年医龄,被誉为“亚洲瘦身教父”的邱正宏医师,分别向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河南省爱心助老基金会、长沙市慈善基金会进行了爱心捐助,以帮助那些被白血病等病魔缠绕,父母无力医治的儿童,重新恢复治疗。这是邱正宏医师继台北慈善音乐会、疫情物资捐助、净滩公益后,又一次爱心捐助慈善公益。

  人生的价值,不在于拥有多少,而在于让他人受益多少、为后人留下多少。在这个物欲喧嚣的年代,“金钱至上”成了一些人的代名词,但是,邱正宏医师能视钱财为身外之物,以仁医之心、博爱之心关怀万生,心系苦难群众。这种大医纯粹的境界值得我们学习。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自疫情爆发以来,邱正宏医师携手邱正宏美学基金会执行长翁若蜜女士,秉承仁医博爱的精神,已经向各大医院,捐赠了大量的防疫物资,为抗击疫情做成了突出贡献。这次,邱医师、翁女士又用爱心诠释初心,用爱心唤醒爱心,积极帮助大病儿童,让他们能够恢复科学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人间永远是春天!邱正宏医师用他的仁爱之心、博爱之心,照亮了黑暗中的幼小心灵,让他们重拾生命、重获健康的希望。人生,因奉献而精彩!邱正宏医师说,他的力量毕竟渺小,希望社会各界,将更多的目光,投射到那些大病儿童身上,给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健康中国 中医文化传承人》—刘德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