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要堂”胶原蛋白肽玫瑰果饮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7-19 16:02:06
  延缓衰老的秘密 —— 胶原蛋白肽

  胶原蛋白是一种结构蛋白,是骨骼,牙齿,肌肉,皮肤和所有其他结缔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体内蛋白质含量最丰富,胶原蛋白占总蛋白质的三分之一以上。它富含甘氨酸,脯氨酸和羟脯氨酸。就是这些氨基酸有助于制造新的胶原蛋白。人体内至少存在28种不同类型的胶原蛋白,但I,II和III型在体内占大部分(80%至90%)。I型和III型为皮肤,肌肉和韧带提供结构支持,而II型则存在于在软骨和眼睛中。

  口服胶原蛋白补充剂中,胶原蛋白肽是被水解的胶原蛋白。水解过程将胶原蛋白中的氨基酸分解成较小的分子,使您的身体更容易吸收。现在让我们了解一下胶原蛋白的主要功能和隐藏功能,任何让您永葆青春活力!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同时告别白内障+2700度高度近视

标签
  • 胶原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