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产品双重助推 麦金利加速业务增长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7-07 10:42:35
  近几年来,中国保健品市场规模一直保持稳步增长。2019年中国保健品行业市场规模达2227亿元,同比增长18.5%,预计2021年有望达到3307亿元。面对保健行业这个“大蛋糕”,保健品企业纷纷实施各种策略,以适应新的市场格局。

  深圳市麦金利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知名的、专业的健康食品与保健食品生产制造商和供应商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保健品)企业。为了适应市场变化,麦金利从品牌、产品、渠道等全方位发力,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立足优势 拓展销售渠道

  一直以来,麦金利高度重视产品原料、研发、生产工艺及包装设计等过程,与新西兰、美国、德国、丹麦、秘鲁、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国原料供应商合作,同时,引入BOSCH高倍胶囊制造机、微粒分子乳化设备,拥有多列联排粉包机、高速压片机、泡腾片自动灌装机等先进设备,采用全球保健品行业领先技术“分子膜活化定向分离技术”,生产让人放心的高品质产品。

  优质的产品+全面的销售渠道可以使业务增长取得最大优化。由于电商快速兴起,电商销售已成为仅次于医药渠道销售的第二大销售渠道。为了扩张销售渠道布局,2017年,麦金利开始实施电商品牌化策略,紧接着2018年启动OEM项目,销售额以倍数级别增长,与医药渠道形成“三驾马车”并驾齐驱之势,业务持续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

  聚焦单品 扩大产品优势

  麦金利与国内权威营养健康研究机构深入合作,建立了全面、科学的膳食营养补充体系,包括:蛋白质、维生素、天然动植物提取物及其它功能性膳食营养补充食品。针对“银发一族”和“青年一族”这两大主要消费人群,主推益生菌、蛋白粉、维生素C、氨糖等品类。2019年,蛋白粉、益生菌粉成为麦金利2019年度热销单品第一、第二名,超前完成企业目标营业额。

  麦金利拥有专业的营销推广团队,通过线上线下多样化形式提供涵盖终端形象管理、导购销售技巧、客户管理、营养知识等培训课程,助力药房销售益生菌、蛋白粉、维生素C、氨糖等主推产品,使得各连锁药房销售额迅速翻倍。

  至今,麦金利“立足优势、着力塑造品牌”“聚焦单品”等战略取得了可人的成绩。2020年,麦金利将继续围绕这些战略,严格把控每一瓶产品的质量,在健康保健食品领域继续发力。未来,麦金利将在坚守初心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和丰富品牌文化,通过不断夯实自身实力,以更全面、优质的健康产品为广大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为中国及全球家庭带来幸福生活。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上海都市医院心系儿童健康

标签
  • 麦金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