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同时告别白内障+2700度高度近视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17 17:21:10
  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同时告别白内障+2700度高度近视

\

她,白丽

  天空蓝是一种怎样的蓝?

  树叶绿是一种怎样的绿?

  鲜花美是一种怎样的美?

  咫尺眼前的“远方”是一种怎样的远方...........

  40年来白丽一直都想得到答案

\

  一场手术   解决多重眼疾困扰

  白丽是一名高度近视患者,从小就极差的视力给她的生活、学习、工作、心理健康都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视力表最大的E字母我都看不清,看东西要凑得非常近,刚上小学起,我就要戴800度的眼镜,厚厚的镜片,我很自卑,总怕别人笑话我,久而久之度数越涨越快,从800度涨到900度、1200度,到现在的2700度,之后戴着眼镜不舒服,都不愿意去重配,只好带着隐形眼镜,白丽说到:家里的隐形眼镜和护理液冰箱里装着满满的一下子,经常戴隐形,眼睛会充血,听说高度近视是会致盲的,心里害怕会不会有一天就瞎了。加上我女儿在爱尔眼科做过近视手术,现在视力恢复很好、很稳定,这才鼓起勇气到医院去做检查。”

  最终选择:

  经过一番咨询,白丽了解到爱尔眼科是上市国际医疗连锁机构,全球有300多家连锁医院,白内障科室党秀红主任又是全国超声乳化手术大师,手术做的非常好,便来到爱尔眼科医院寻求治疗。

\

  到院后,党秀红主任作为白丽进行了详尽、细致的检查,并确诊为双眼白内障+双眼高度近视性脉络膜视网膜病变,左眼视力仅有指数20cm,右眼0.02,建议手术治疗。

  为了让白丽拥有一个更好的视界,党秀红主任及其团队的医生们根据其各项检查结果、眼部情况及用眼需求等进行了综合评估和分析,为她量身制定了最适合的手术方案——双眼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超声乳化术+人工晶体植入,并由党主任亲自为她实施了手术,成功解决了高度近视、白内障等眼疾的多重困扰。

\

\

  高端技术  为白内障患者眼健康保驾护航

  通过全国超声乳化手术大师党秀红主任高超的手术技巧、术前精准的测算、术中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超声乳化吸除的联合应用以及尖端的人工晶状体的植入,实现了“高、精、尖”的有效结合,帮助白丽恢复了远、中、近全程的清晰视力,达到了全程脱镜的效果。

\

\

  “没什么感觉,不痛不痒的,很快就做完了。”谈及手术感受,白丽一脸轻松。

\

  5月21日复查,白丽术眼的远近视力均恢复到了1.0。“自己由远及近,拥有全方位清晰视力,白丽说,在爱尔眼科的病房,临江远眺,都能看到哈尔滨大剧院的样貌,真的是心旷神怡,近距离看矿泉水瓶子,上面密密麻麻的小字也都能尽收眼底,已经定了6月1日去澳大利亚的机票,这次终于可以去看企鹅岛上的小企鹅了。事实证明我选择爱尔是正确的,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值得信任!

  白内障主任:逐一击破白内障谣言

  党秀红主任表示,在爱尔眼科患者可以享受到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根据患者不同的需求进行针对性的满足。比如有的患者有近视或散光,有的患者有老花,都可以在解决白内障的同时一并解决这些问题。让白内障患者也能拥有与年轻人一样的好视力!

\

  提高晚年视觉质量您需要好专家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云上挑战赛的背后——多力品牌悉心耕种的健康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