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微创胃肠医院:多年胃病竟被这样治愈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6 20:57:59
  仔细想想,小编也是一个饱受胃病折磨多年的老胃病患者了。由于上学时候饮食不规律,导致胃部反复疼痛,到医院一查是非萎缩性胃炎。每次胃病一犯就反酸、嗳气,伴随着阵痛,每次都被折磨得“欲仙欲死”。之后在医生建议下吃了点药,勉强算是控制住了,但是并没有完全康复。

\

  于是我就开始尝试找一些其它方法。生吃花生米,一日三餐按时按量,经常锻炼自己身体。这样确实能缓解一些,偶尔不注意还是会发作。

\

  为了彻底把这个病治好,这些年,我到处寻找各种治胃病的方法,认真按照这些方法去做,终于治好了多年的老胃病,又回到了正常生活中去。

  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我的养胃方法:

  食疗法:

  吃饭前喝半杯姜茶,暖胃助消化。过去我认为喝稀粥养胃,后来一位营养专家告诉我,粥的水分多热量少,不能充分与消化酶混合,反而会加重肠胃负担,建议我把馒头烤一下,让淀粉糊化,或者把土豆高压加热捣成泥,空腹吃,吃了感觉消化很快,坚持一段时间,胃病很少发作了。

\

\

2020/08/07

  养胃中药方

  这是一个老大夫给我的方子,用10克干艾叶和香附放进保温瓶,5个大枣炒一下,微黑,撕碎,放进杯里,开水泡10分钟,当茶喝,每天分次喝完。

  4周以后,各种胃炎症状明显缓解。坚持喝了一年左右,胃炎再没有犯过。去年做了一次胃镜检查,胃炎基本康复了。

\

  希望大家都能够在看到这篇文章以后开始好好照顾好自己胃,有胃病的可以参考小编提到的方法去尝试一下。毕竟胃病这东西“三分治,七分养”,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不只是治疗胃病,而是对你整个身体都会有很大的好处。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胃炎年年犯?不达到这几点,胃病一辈子都好不了

标签
  • 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