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青藤书院联手英国邓迪大学培养全球企业菁英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8 17:06:46
  2021年1月,四季木兰集团旗下四季青藤书院在深圳前海落成。四季木兰集团总裁王汉申、四季青藤书院总经理程莉、执行院长李佳鑫作为四季青藤书院的联合创始人参与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四季木兰集团教育服务版块。

  四季青藤书院业务涵盖全球MBA学历教育、总裁研修班、青少年学业规划、高端留学、海外夏令营等。以培育企业菁英、突破思维格局为创办初心,引入世界级名校资源,结合世界一流大学智慧,传授世界前沿管理理论,并通过大量的案例研究和商业项目模拟,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中国高级管理人才。

\

  四季木兰成立之初,是一家以医美及大健康细分领域业务为主、提供咨询和解决方案的管理公司。

  2018年,四季木兰以每年近200%的增长率及特有的创新人才孵化系统一跃而成行业黑马。 2020年初,四季木兰将服务版块扩张至整形医院、健康咨询管理、科技美颜养生、企业咨询管理、品牌整合传播、连锁运营及商学院。迎来了集团化运作。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思维、教育和人才,成为四季木兰得以持续发展的动力,也成为了四季青藤书院创办的初心和起源。

  据了解,四季青藤书院在合作院校及项目的选择上注重名校历史背景及学术能力、侧重理念及实践应用的一致性培养。

  开设初期的四季青藤书院引进英国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全球MBA硕士学位项目,以前沿管理理论为框架,学习若干管理工具,结合大量的案例研究和商业项目模拟,使学员迅速具备在纷繁复杂的商业世界中应对挑战的能力。

\

  纵观英国邓迪大学的发展历程、专业素养及其“使每一名学生在邓迪拓展其未来。”的办学宗旨,与四季木兰集团、四季青藤书院学无止尽、勇于开拓的精神不谋而合。

  英国邓迪大学成立于1881年,位于苏格兰邓迪市,位居泰晤士世界大学影响力排行榜TOP50、泰晤士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两百。是一所世界一流的著名公立综合性大学。从创办以来大多数历史时间里,邓迪大学是圣安德鲁斯大学联邦的一部分,1967年学校大举扩建后独立。但是保留了它的许多古老习俗和管理结构。独立后它逐渐成长为一个国际有名的教育研究中心。邓迪大学在生命科学、教育、医学、金融、法律、会计、管理、材料、工程、建筑等学科上都享有世界级的声誉。

\

  邓迪大学校友詹姆士 · 怀特 · 布拉克爵士(Sir James White Black)和谢默斯 · 希尼(Seamus Heaney)分别于1988年和1995年获得了诺贝尔医学奖和诺贝尔文学奖。而商界精英挤破头的福布斯排行,却是英国邓迪大学校友的手笔,《福布斯》在全球享有很高的声誉,但很少有人知道,《福布斯》的创始人并不是美国人,而是一位1897年,毕业于英国邓迪大学的苏格兰人——伯蒂·查尔斯·福布斯。

\

\

\

  如果说学习的意义是通过知识改变命运,那么进入世界级顶级学府的意义一定包括通过升级认知,获得突破思维的格局和打破边界的能力。

  四季青藤书院的主要发起人之一,四季木兰集团总裁王汉申表示:“当“成就”成为自我表达的介质,那么“成全”就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共情。四季木兰集团在飞速发展的同时,深刻感知到以全球思维展开跨界聚力的重要性。四季木兰集团旗下教育品牌四季青藤书院联合创办的英国邓迪大学MBA中国教学点位于四季木兰集团三层。已开启招生。评估商业趋势推动商业创新,理解价值的本质和价值创造的含义,开发和推广新的商业机会、创意、产品和服务,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展现独特的商业愿景、拥有高级管理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拥有分析问题、场景和大数据的能力以及应对快速变化的商业世界的成功谈判与沟通能力。这些能力的交流、培养与塑造,是四季青藤书院希望以世界名校及教育为介质传递给每一个持续学习者的能量。”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潜力少年,助力福建省孤独症康复教育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