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淮南朝阳医院肿瘤中心荣获“淮南市 2020 年度抗癌先进集体”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5 15:26:42
  张灯结彩,辞旧迎新!2020 年 12 月 31 日,“第五届淮南市抗癌协会年会”如期举行。本次会议荟萃淮南市肿瘤领域知名专家,共同携手推进肿瘤事业的发展。

\

“第五届淮南市抗癌协会年会”现场

  淮南朝阳医院肿瘤中心作为抗癌协会重要成员单位,淮南朝阳医院杨维春、应克明、李斌三位主任参加此次会议。杨维春主任担任此次大会主席嘉宾。

\

淮南朝阳医院杨维春主任担任此次大会主席嘉宾

  首先,抗癌协会颁发了 2020 年淮南市抗癌先进集体、抗癌先进个人、抗癌明星等奖项。

\

颁奖仪式

  淮南朝阳医院肿瘤中心荣获淮南市 2020 年度抗癌先进集体

\

淮南市 2020 年度抗癌先进集体

\

“淮南市 2020 年度抗癌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李斌医生荣获淮南市 2020 年度抗癌协会先进个人

\

“淮南市 2020 年度抗癌协会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2019 年 6 月 18 日,在付文华院长的牵头下淮南朝阳医院肿瘤中心正式成立,分为肿瘤血液病区、肿瘤放疗病区、肿瘤伽玛刀病区三个病区,是目前淮南市唯一同时拥有头、体伽马刀和直线加速器的肿瘤治疗单位。

  肿瘤中心成立以来,让化疗、放疗、伽玛刀、热疗、靶向、免疫治疗等技术有机结合、综合治疗,充分发挥中心整体作战能力,在综合诊疗实力上在淮南市肿瘤学科处于领先地位。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淮南朝阳医院愿继续用娴熟的专业知识,帮助患者朋友消除恐惧与顾虑;淮南朝阳医院愿用温暖的心,帮助患者朋友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与勇气。感恩有你,服务百姓!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健康咨询 关于癌症和油烟的探讨肺癌与油烟

标签
  • 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