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如松NMN如何帮助女性产后修复与抵抗抑郁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2-26 15:11:03
  和如松NMN如何帮助女性产后修复与抵抗抑郁

  和如松首款专为女性研发的NMN产品---NMN FOR WOMAN已于日本上线,并已正式启动中国区预售。

  <和如松nmn for="" woman="">的面世,对于30+以上女性以及备孕、产后人群而言是福音。它不仅可以全面提升女性生理机能,还可以降低产后抑郁的发生风险,对产后修复有积极的辅助作用。

\

\

\

  NMN如何帮助产后修复与降低产后抑郁发生风险?

  一般来说,产后修复包括骨盆、盆底肌、腹直肌修复以外,同时也包括淋巴和产道排毒、卵巢和私密保养、产后关节运动功能恢复、产后关节疼痛消除以及产后情绪调理等内容。

  简言之,就是对骨骼、肌肉及内分泌的全方位调节,使其恢复产前的状态。

  先说骨骼,关于NMN可增强骨质密度、促进关节修复的作用,目前已取得阶段性的科研成果。

  2019年4月,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研究团队发现NMN可直接促进间充质干细胞(MSCs)的扩增,减缓骨质流失。次年5月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两位研究者亦通过实验证明了NMN能够有效恢复干细胞的造骨功能。他们的研究成果均发布在《Cell》子刊上。

\

\

  而关于NMN能够逆转肌肉衰老、促进肌细胞修复的作用,同样有学术论文作支撑。2019年,得克萨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在实验中发现,NMN等NAD+类补充剂对肌肉修复有促进作用。

\

  近年来,科学界对NMN改善产后抑郁方面同样有突破性的进展。

  最新的研究发现:产后女性皮质醇水平偏高,皮质醇会给人带来压力,而NAD+水平的上升减弱了糖皮质激素的作用。

  通过补充其前体NMN促进NAD+生成,其进入线粒体变成NADH后加速多巴胺的合成,提高了多巴胺水平,从而改善情绪及抑郁状况。

\

  ※ 2019年8月《NMN对线粒体的影响能改善病理生理性压力病症》

  专为女性定制的<和如松nmn for="" woman="">不仅具有提升女性健康与美丽的六大功效,并特别添加神经酰胺,加强皮肤抗老化功能,令肌肤保持弹性,光滑细致,减少面部皱纹形成。

\

  和如松NMN系列产品,秉承日本“原材料/原配方/原产地”三原生产理念,使用昂贵但最为安全的生物发酵法提纯,确保每一粒和如松NMN的产品都是高含量、高纯度、高质量的制作标准与要求。

  并拥有高于市场同类产品三倍吸收率的nano PDS技术,获得日本食品分析中心(JFRL)的安全/含量检测双重认证,纯度高达99.9%的和如松NMN不含任何有害成分及重金属残留,您可安心服用。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五代牛人的故事,光明乳业用传承成就鲜活人生

标签
  • N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