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医学先锋人物——王允太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3 17:01:37
\

  王允太,男,1956 年出生于中医世家,1974 年上山下乡为赤脚医生,现任中国疑难病学会理事、中华养生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武协会员。

  1976 年参军入伍,参加 1979 年对越反击战、火线入党、立三等功,转业后师从名医蒋平恩师多年,在其言传身教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多年来刻苦研习中医、中药理论知识,博采众长,善于经方的活用,讲求以人体本能恢复为主、药物为辅的治疗理念。

  退伍后跟随安徽名老中医“蒋平”学习多年,深得老师教诲,丰富了本人的临床经验。对风湿、类风湿、颈肩、腰腿的治疗博采众长自成一家,对脾胃病、偏瘫治疗尤为擅长。近年苦研糖尿病的治疗.康复取得病人的一致好评。力求以人体恢复为主,药物治疗为辅,自然恢复的治疗理念,形成自主的独特疗法。近年在有关方面发表各种论文十余篇。

\

\

\

\

\

\

\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大国医师—万平

标签
  • 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