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仁心 大医精诚 著名经络激通疗法中医师—罗时芳

来源:作者:时间:2021-03-09 17:33:04
\

  罗时芳,1960年出生于广东省英德市,大专学历,1986年取得乡村医师资格证,中医高级针灸。专用中医中药治疗各种支气管炎、肺气肿。用针灸治疗各种慢性疾病、疑难杂症、各种疼痛效果疗效显著。

\

  罗时芳医师最新推出【经络激通疗法】济世治疗晚期癌症,类风湿,白血病,截瘫。强直性脊椎炎,红斑狼疮,老哮喘。能去医院治疗的尽量去医院,医院放弃的找我效果显著,深受患者好评。

  经络激通疗法;民间特色外敷疗法,外敷25小时,对各种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狭窄等症有特效。对脊柱神经病变引发的人体各器官的慢性疾病有显著疗效,实现了精、准、快,的神奇独有效果,具有无与伦比的使用价值。特别说明的是,在对颈腰椎间盘突出及压迫神经这方面,能够在外敷一次彻底地根除椎间盘突出(收缩突出物)、动脉硬化、高血压(非遗传及高血压产生)、前列腺、性功能等有良好效果。同时还对脊柱神经病变引发的各种人体各器官的慢性疾病等,外敷患处有显著疗效。对久治不愈的患者有着不可代替的作用,对你的中医药事业如虎添翼。

  此项技术荣获:中国民间中医药协会特技人才称号

  罗时芳医师对以下疾病治疗效果极高,

  1、专治肝病,肝硬化,肝腹水,纯野生草药治疗。

  2、肺癌,肝癌,胃癌,食道癌。尤为突出,其它包括癌细胞扩散都可以治疗,效果非常好,如果患者年龄偏大,不能进食,咱们不治疗。

  3、清咽荼,专治咳嗽,咽喉疼痛,支气管炎,慢性咽炎(临床治愈不能根治,一辈子不发达不到)常感冒,抽烟人群家中必备,批号,商标,专利齐 全。想找有一定销售能力的合作商共同开发市场。(纯野生草药)

  4、中药漱口提痰水,专清呼吸道老黑痰,老於痰,痰出百病消,和清咽茶配合更完美。

  5、面膜粉功效:可美白,去皱,紧致皮肤,祛斑,晚上睡前和鸡蛋清调匀外敷(30分钟洗净)野生草药。以上全是家传配方,都是功效型,卖的良心药,赚的良心钱。近的可直接来店里,店内药品均可以邮寄,想了解可以咨询。

\

  民间中医药是我们要深入挖掘中医药宝库中的精华,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把老祖宗留给我们的中医药宝库保护好、传承好、发展好,坚持古为今用,努力实现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使之与现代健康理念相融相通。

\

  祖传医师罗时芳电话:13729658383 18165689238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中国最具影响力医学专家—何宏继

标签
  • 中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