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可瑞|行走的智能医疗设备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9 13:28:29
  随着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医院智慧医疗手段也在不断改革与完善,信息技术已成为推动医疗技术换新的重要途径之一,福建施可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合作伙伴,顺应移动医疗服务时代新常态,改善医疗服务的尝试与创新,专注于向医院、康复中心、健康体检会所等提供完整的信息化、智能化移动诊疗设备及解决方案。

  福建施可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制造产品包括:医用脚轮、微创超声刀、微创超声碎石系统、移动医疗智能推车、医疗人机智能化平台、智能轮椅等,广泛应用于各大医疗设备市场。

  其中,智能移动医疗推车以自由升降系统、智能电源系统、防缠绕脚轮设计组合模块设计等人性化高科技系统设计获得众多医疗机构和医疗器械厂商的认可。

图片1.png

1.人性化的设计

  基于人性化设计理念,良好的体验度是推车各模块设计的重点。自主调节台面、显示器升降高度;兼顾左右手使用习惯的双向伸缩式键盘鼠标托架;双电池仓实现了无障碍不断电供电效果;键盘托架可调节倾角并配有夜间照明LED灯;前后刹车双踏板设计让制动更安全便捷;模块化扩展槽空间便于个性化的定制使用。

  2.智能电源系统

  内置隐藏式高性能双锂电池电源和逆变系统,可实时对电池组进行过压、过流、过热、欠压、过充和过放的精准监控保护,并采用低损耗均衡技术,当电池组即将充满电时,系统会智能调节电流大小,大幅度提升电池使用寿命。

  3.自由升降系统

  基于人机工程学设计原理,立柱升降结构可灵活调整推车的工作高度。兼具脚控/手控升降模式,轻按扶手边的升降开关或底座中央的脚踏板,轻松升降立柱,不仅满足东西方不同身高人群的使用需

  求,还能保障医护人员操作的舒适度。

  4.组合模块设计

  预留模块化扩展槽空间,可实现各个系统模块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台面可内置迷你主机或设备,外部可挂载扫描挂架、消毒液网篮、扩展台等配件,台面下方可挂载带锁药品抽屉,底座上方可挂载打印机托盘,最大化满足不同的组合需求。

  5.防缠绕脚轮设计

  采用防缠绕设计的医疗专用静音双轮脚轮,能够在地毯或坚硬地板上轻松移动。180度前后双踏板全制动脚轮设计,轻松实现随时随地制动和解除制动,解决了以往需移动推车寻找制动踏板的弊端。

图片2.png

  福建施可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自主研发团队,具备坚强的技术后盾和丰富的实施经验,在移动医疗推车中成功融入了电子病历、医护保健、远程诊疗、信息共享、移动业务处理等功能,推车设计上采用了模块化组装和最大化的空间利用收纳功能。福建施可瑞始终贯彻的人性化和个性化相结合的产品体验原则,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多元化产品解决方案,真正帮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和节省成本,使产品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医疗健康生活的方方面面。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地奥畅依笙 源于医药科技,忠于健康运动!

标签
  • 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