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UO心诺发展特色医疗,畅想智能医疗未来可期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1:29:39
  众所周知,品牌的打造都是经过千锤百炼的,不是一朝一夕就塑造而成的,是具有强大的品牌内涵价值的。而医疗品牌行业更是特殊的,因为医疗产品直接关系人们的生命和健康,更是需要品牌的加持,才能带给消费者放心的产品。美国XNUO心诺也将持续发展特色医疗,以独特性、领先性、持续性为特点,发展高质量的医疗产品,凭借专业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

\

  XNUO心诺是一家高科技医疗企业,以临床医学为基础,智能硬件为驱动,致力于智能医疗产品的研究与创新,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美国智能医疗领域的新兴力量。心诺旗下产品大多涉及健康大数据、心脑血管康复、呼吸类辅助治疗等领域。在心诺的负责人看来,随着人口收入的增加,人口老龄化以及居民健康意识的觉醒,人们对健康的需求和投入也越来越高,所以对于医疗供需产品的需求逐渐提高,正是市场需求的提升,让心诺品牌看到了未来,心诺后续的产品方向也依然会以广泛家庭需求的智能医疗产品为主攻方向。

\

  与医用设备的技术和品牌驱动相比,家庭医疗设备市场是销售驱动型市场,家用医疗设备的销售渠道,和普通商品的渠道区别不大,而且随着电商业务的飞速发展,给XNUO心诺医疗的发展贡献了一定的收入。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在当前产品品牌极大丰富的市场背景下,心诺的持续发展必须要有价值的文化内涵,心诺制氧机就是奠定了心诺医疗医疗企业的垫脚石。

\

  美国心诺医疗现已先后取得众多产品核心技术,拥有近百项制氧机行业专利,雄厚的技术实力让心诺奠定知名医疗级家用制氧机品牌地位的同时,凭借着高性价比的优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心诺医疗团队新近研发的制氧新技术,可将制氧机的氧浓度精确到0.1L/min,较市面上所售主流制氧机,流量调节精度提升了10倍,在满足不同缺氧患者补氧需求的同时,保证了氧气流量的持续平稳供给。

\

  心诺制氧机的大受好评也让心诺意识到,以产品为基础,以技术为动力,以创新为手段,心诺医疗的实力也将不断加强,借助市场需求以及品牌力量,心诺医疗也将在世界收获一定的掌声。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迈康牛樟芝多项荣誉加持 为行业树立参考

标签
  • 智能
  • 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