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康牛樟芝多项荣誉加持 为行业树立参考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0:51:13
  大健康产业围绕着人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对人的全生命周期实施全面呵护,既追求生理和身体的健康,也包括心理和精神的健康。在人口老龄化加速、保健养生意识的提升、消费升级的趋势共同聚力下,中国大健康行业发展迎来了空前的黄金发展机遇,政策、市场、资本多重加持,行业价值水涨船高,有望成为下一波财富浪潮。

  在大健康产业快速繁荣的过程中,凸显出各种行业乱象,比如假货劣品横行、专业人才储备过少、管理机制不健全、售后服务不足等等。大健康产业如何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脱离“外强中干”的困境,如何重塑健康新生态圈?迈康集团,十年专注于牛樟芝人工科技化培育以及衍生的相关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中医服务于一体的健康产业,用专业和实力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以及产业升级,打开大健康产业新局面,为行业发展的榜样。

  与知名机构深度合作,深耕技术领域

  从引进台湾的牛樟芝“红宝石”文化开始,到专注椴木牛樟芝子实体培育,再到如今不断壮大的大健康事业,迈康集团自始至终秉承着” 敬天利人”的宗旨,遵循“以爱萃选、关爱健康”的理念,致力于牛樟芝的人工科技化培育,并引进国际领先的珍稀菌人工培育技术,研发出更优质、具有创新型的健康产品。

  迈康集团是福建省科技型企业,是“重质量、守信誉”单位,不仅在台湾和平潭设有牛樟芝椴木培育基地,成为平潭综合实验区知识产权试点企业,还与同行业知名机构深度合作,成为日本筑波大学、台湾嘉南药理大学、福建中医药研究院等战略合作伙伴,建立中管院生命科学研究院量子信息创新产品研发推广中心,充分发挥全球最珍贵的野生真菌牛樟芝的价值,成功申请多项发明专利,为全国人民的健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肩负使命和责任,推动行业自律

  发展大健康产业,基于迈康集团对大健康产业能够造福中国老百姓的信心,以及带动国民经济发展的动力。传统医疗产业已经难以适应当前的时代需求,迈康集团希望能为产业注入新活力。也正因如此,迈康集团肩负使命和责任不断向前迈进,带领大健康行业从单一救治模式转向“防—治—养”一体化防治模式,高度契合未来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

  迈康集团不仅严格按照甚至高于国家的健康标准,还通过行业自律的方式影响更多健康领域的企业,传达使每一个消费者享受到优质产品的美好希冀,全面助力行业合规以高质量发展。

\

福建省保健品化妆品协会副会长单位

\

牛樟芝产业国际发展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

福建省牛樟芝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

\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

中国中药协会

  目前为止,迈康集团是福建省保健品化妆品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世界中联牛樟芝国际产业发展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福建省牛樟芝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中药协会牛樟芝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为行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和创造无限的价值,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精益求精,成就万里挑一的品质

  把很好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客户,这正是迈康不懈的追求。无论是在技术上的专研创新,还是服务上的优化升级,都离不开迈康集团精准定位的这一根本。迈康集团出品,其必属为精品。正是迈康集团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以“迈向健康”作为发展使命,潜心雕琢,精益求精,赢得同行业以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并为当前的医疗产业做出贡献,更好地造福人类健康。

\

2018科技创新奖

  迈康集团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斩获20届、21届、23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科技创新产品、推荐产品、品牌产品荣誉。评选标准主要基于产品的创新性、质量以及技术含量等,奖项含金量十足,彰显迈康集团产品万里挑一的品质。尤其是Mycare系列完成牛樟木鉴定、菌种鉴定、90天毒理实验、SGS权威检测、台湾嘉南药理大学HPLC图谱鉴定,7项指标检测,好评连连,可见迈康集团实力非凡,不愧为大健康领域的佼佼者。

\

  众多赞誉和大奖傍身,并不是从天而降的运气,而是经过钻研和努力,以严苛的标准自我要求,影响他人的成就。未来,迈康集团将继续在大健康领域上披星戴月,致力成为大健康领域高新技术和管理创新的布道者!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高分纪录片《本草中华》再次推荐谷雨护肤 刚柔之间尽显本草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