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行业跨越“寒冬”,奥尼之顿ONSTIN“牛”转乾坤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1 10:02:12
  从2013年到2020年七年时间里,NMN成分在国际范围内引发的热度不断升高,单说在学术科研领域,从发现到成为产品,短短几年时间关于NMN的研究论文已经将近900篇,而在产业界,在市场当中的众多品牌也纷纷爆发,公众关注度也在不断提升,市场销量增幅不断加大。中信证券曾预言,NMN在中国的市场有望突破千亿规模。

  NMN为什么能够延缓我们的衰老呢?

  2013年,在《cell》期刊上,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遗传学教授大卫·辛克莱发表研究并证实了,补充NMN可以提升NAD+水平,在有效逆转并延缓衰老的同时,人体的免疫力也得到了提高。而NMN是具有延缓衰老物质核心分子NAD+的直接前体,通过服用NMN,可以提升我们人体内的NAD+水平,从而激活免疫细胞,维持健康的免疫系统,补充线粒体能量,并修复DNA,达到改善睡眠,提高记忆力,缓解疲劳,缓解二类糖尿病,摆脱亚健康,提升代谢,全面增强身体机能的作用,延缓衰老的到来。

  市场乱象迭起 奥尼之顿不忘初心

  随着NMN市场的持续火热,NMN保健品市场,出现了一大批“伪跨境电商”,部分不法商家“自产自销”,资质不够,蒙骗消费者,让消费者不仅高价买到劣质产品,还对自己健康无一利。

  奥尼之顿的出现,打破了这种市场乱象。奥尼之顿来自美国,科研团队来自美国加州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佛罗里达大学、印度巴拉纳斯大学、缅因州大学等世界顶尖科研机构的生物医学,团队所生产的NMN系列均通过美国GMP认证、不含激素,并经过严苛的实验,符合美国FDA标准,产品均经过第三方认证,从源头上保证了系列产品的安全性、规范性、一致性。奥尼之顿NMN无论从原料质量把控上,还是从整个生产过程均由FDA严格监控,药物品质安全保障性更高。奥尼之顿专业的产品,让人们看到了NMN的希望。

  奥尼之顿ONSTIN的NMN系列最为经典热销。在双十一电商大战中,NMN 9000在各种品牌产品中依旧遥遥领先。其中原因是因为NMN 9000功效卓越,每瓶60粒装,每粒NMN含量高达150mg,并且采用多维配方,在NMN基础上添加了白藜芦醇,更利于人体吸收,抗衰效果更佳!在NMN9000获得了积极的市场反馈后,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ONSTIN 团队持续研发,并且在原有NMN9000的基础上开发了NMN13500白金版,每粒NMN含量高达惊人的200mg,NMN含量更高!效果更好!

  高品质平民价 奥尼之顿更在乎消费者

  奥尼之顿未进入中国之前,在美国、欧洲等全球范围内就已获得众多NMN资深使用者的偏爱,进入中国市场之后,秉承为消费者的需求考虑的初心,时刻专注自身品质砥砺前行,奥尼之顿积极布局淘宝网、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网易严选、考拉海购等,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着完善的交易机制和售后服务。奥尼之顿一直致力于为需求客户提供专业的健康服务,帮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由NMN带来的抗衰体验与健康变化。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深度】身体塑形风口,维密轻脂项目将成为美业下一个爆品!

标签
  • N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