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送清凉|夏日炎炎,有你真甜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7 17:43:58
  近日,兴宾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潘爱华带队到双蚁药业开展送清凉活动,给双蚁药业的职工送来200斤绿豆和40件王老吉清凉慰问品。

\

兴宾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潘爱华(右五)

  8月14日,双蚁药业工会主席程敏光和女工委员凌佩玲,顶着烈日,把兴宾区总工会送来的防暑降温清凉慰问品,一一送到锅炉、机修、搬运、外围清洁、食堂等高温作业岗位的一线职工手中,将工会组织“娘家人”的贴心慰问落在实处,让职工们深切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个个喜笑颜开。在此,感谢兴宾区总工会及公司工会对职工们的关心。

\

  夏日炎炎,有你真甜。工会成立以来,除了帮助职工解决工作、生活上的难题外,还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团队凝聚力,构建和谐双蚁,助推企业和谐发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蚂蚁君推送或访问【双蚁药业.网址】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科亚医疗完成B+轮1.5亿融资,GGV纪源资本领投

标签
  • 双蚁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