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新闻人物李砚贵——献礼全国两会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9 23:05:17
\

  李砚贵,青岛宇宙水灵子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水灵子研发人。李砚贵先生帅研发团队,潜心硏究12年的光辉结晶,破译了宇宙密码,攻克了灵子世界,量子是纳米的十亿分之一,灵子是纳米的万亿分之一,世界上最小的物质是灵子,它是构成宇宙最小的最基本的物质。整个宇宙的灵子加起来不到一克,它可以穿透宇宙间任何物质。是世界唯一的尖端成果她能瞬间永久改变酸性水和净化空气的光灵子能量系统,每秒产生几亿次光灵子能量,用于水资源就是水。宇宙中最小的物质是灵子,它是构成宇宙的最小最基本的微粒,它可以穿透宇宙间任何物体。

  青岛宇宙水灵子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态环境治理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

  两会建言:

  1.政府尽快立法保护中医药,确保中医药合法性。

  2.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政府部门深入基层挖掘中医药技术和人才,提倡有偿献方,或者购买实用特色的技术和配方,将民间有特色的技术中医药人才统一培训,认证后执业。

  3.媒体和宣传部门进行中医药知识大力宣传和引导。中医药管理局牵头宣传,让百姓了解中医药知识,大力宣传献身中医药事业的优秀人才,树立榜样人物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中医特色疗法翟学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