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笑健康医学社 一对一医患绑定,优化医生就诊效率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7 11:32:00
  我发烧了,怎么办?

  老是咳嗽,会不会是新冠肺炎?

  皮肤过敏,疫情时期又不想去医院。

  ......

  虽然都是一些小问题,但是一旦他们找到你,也是很折磨人。即使是去大医院,医生看一个病人也就3分钟,对于患者的一些问题,并没有时间回答。

\

  现在,常笑健康利用互联网医疗技术,分别创新研发上线了常笑医学社(医生端)和我的医生(患者端)远程在线健康咨询,问诊平台操作简单便捷,医生及患者无需下载,更不占用手机内存,医生只需搜索微信小程序就能进入后台,患者关注常笑健康公众号,点击“我的医生”即可进行咨询。

\

  常笑医学社提供患者健康管理、患者教务服务、医务学习交流服务等,赋能线下医疗,协助医生提高患者管理效率,造福更多患者。医生注册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分享二维码给患者,就可以和患者沟通交流了。医生也会把那些常见日常小毛病的预防和日常调理,通过文章的形式,为患者提供简单科普和健康教育,患者可以平时空闲时间、或者等待就诊时/诊后直接去了解。

  常笑医学社特色功能

  ●患者随访计划

  点击患者列表-患者详情,即可添加随访信息,便于提醒医生做好下次随访准备。预约完成后在“我的”-“我的待办中”即可查看随访计划。这样便于对患者做好健康管理,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

●医患绑定

  患者扫描医生二维码,成功绑定后就能开始在线咨询。医患绑定好后,可以在患者列表页看到该患者,点击想要沟通的患者,即可及时沟通了。这样的好处就是患者和医生可以形成固定的医患关系,无论是在在线上,还是线下都能对患者轻松管理。

  ●小工具

  常笑医学社平台提供医生辅助工具,病例库、合理用药、临床路径和临床指南,医生可根据自身需要查看。

\

  常笑医学社(医生端)的具体操作流程,欢迎广大医生的入驻!

  步骤一:微信里搜“常笑医学社”点击进入。之后,只要微信首页下拉就可以快速进入小程序。

  步骤二:点击“我的”页面进行登录注册

  步骤三:输入医生基本信息,上传证明文件。要等后台审核通过后才算完成认证。

  步骤四:从个人信息页和我的主页,都可以获得医生的二维码;患者微信扫码该二维码即可完成医患绑定。

  步骤五:医患绑定好后,可以在患者列表页看到该患者;点击想要沟通的患者,即可及时沟通。

  常笑医学社健康咨询平台的上线,解决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杜绝老百姓随意用药的安全隐患,避免盲目跑医院的资源浪费,提高了老百姓看病的效率和便捷性。未来,常笑健康也将不断加大研发费用投资,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持续推进在线平台功能创新,为用户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减肥大会丨史上最强阵容天团来袭,精彩抢先看

标签
  • 常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