酌希眼罩,专为中国人眼窝深度定制!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5-07 14:08:29
  酌希膜(生命碳基材料)独有的材料特性使其吸收自然热能,转化为4-14μm的能量波段,再释放出远红外线,刺激3-5cm的皮下组织。酌希眼罩以酌希膜(生命碳基材料)作为主材。使用酌希眼罩3分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缓假性近视;使用15分钟,完成对眼部的深层按摩,因此受到多名专业眼科医生的认可与推荐。03作用原理酌希眼罩的作用原理,实际是一个天然能量吸收转化的过程。

  中国近视患者达6亿,青少年近视率已居世界第一,且仍然不断呈上升趋势。

  ——世界卫生组织(2018)

  在国内,乃至在全球,近视患者都是一个庞大的群体,因此,眼部健康也日益受到重视。酌希眼罩应运而生,专注解决多种眼部问题。

\

\

01适用人群

  假性近视的青少年

  酌希眼罩具有特殊的眼保健功能,对治疗青少年假性近视具有一定效果,这是普通眼罩所不能及的。

  工作压力大的上班族

  对于工作压力大、睡眠质量不佳/失眠的白领金领,酌希眼罩的按摩功能可以舒缓眼部肌肉紧张感、头痛眼痛,帮助其快速入睡!

  长期熬夜的夜猫族

  有熬夜习惯的夜猫子饱受熊猫眼、眼袋困扰,眼部毒素积聚。酌希眼罩能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淡化黑眼圈、减少眼部细纹。

  用眼过度的手机党

  现代人平均每天14小时面对屏幕,手机,平板电脑,手提电脑,长时间用眼过度,眼部严重疲劳,蓝光辐射更使视力降低。酌希眼罩能缓解眼疲劳,改善眼睛发酸、干涩、重影现象。

  日常化妆的女性

  女性卸妆的过程,会对脆弱的眼部肌肤造成损伤。酌希眼罩自发的远红外线能促进眼部皮肤细胞再生,修复日积月累的卸妆微损伤。02材料特性

\

非热效应

\

  因远红外线的非热效应,所以本品无需发热装置,经同调共振原理将效应传至人体深层组织,加快人体体表血流速度,改善人体体表微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提高细胞活性。

  共振效应

\

  眼睛以及附近的皮肤组织、肌肉组织是非常复杂的器官,毛细血管内的血液与体液组织,在酌希膜的远红外线作用下,不容易粘合成大分子,更小的体液状态,是加深新陈代谢的最佳解决方案。能有效帮助眼部组织快速恢复机能,清除自由基,皮肤色素。04产品功能✓ 舒缓眼部压力 解除眼球、眼睑肌肉、睫状肌、视神经的高度紧张状态,极大缓解眼部压力,缓解青少年假性近视、弱视症状。使用15-30分钟,相当于做了一个眼部深度SPA。✓ 活化眼部机能酌希眼罩自然释放出平均浓度2500ppm负离子,能够提升人体自愈能力,促进自律神经机能修复,所以对假性近视视力恢复有很大作用。✓ 清除眼部毒素改善血液循环和代谢功能,将有害毒素排出体外,对消除黑眼圈、眼水肿和眼周黑斑等有很大帮助。✓ 促进细胞再生酌希膜释放的远红外线可以促进眼部细胞再生,减缓眼部皮肤衰老、皮肤松弛,修复妆后微损伤。05产品优势★ 无需通电,安全至上酌希眼罩在使用过程无需通电,通过自发远红外线促进眼部微循环,使眼部温度仅比常温提高0.3-1.0℃,避免电热按摩眼罩可能存在的漏电、高温起火风险。★ 轻若无物,极致舒适为了最大程度地降低眼罩对眼球的压迫感,追求极致舒适的体验,酌希眼罩在生产工艺、选材、产品设计上都花了很大功夫。

  ■选材

  贴眼层:柔滑牛奶丝第二层:乳胶海绵夹心层:酌希膜(生命碳基材料)第三层:乳胶海绵最外层:透气蜂窝丝

\

  选材上有两个重点:超轻、柔软。为了达成这两个要素,不光不惜材料成本,而且在筛选辅材的过程中也耗费了大量时间,最终成品仅24g,这比同类众多眼罩来说,很可能是国内最轻的。

  ■设 计

  材料构成共五层,确保遮光性、舒适度;眼罩内部为3D立体凹槽设计,眼球0压迫感;加设太阳穴贴合设计,有效缓解疲劳。设计上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3D设计,眼罩内部凹槽深度是针对中国人的眼窝深度而专门定制的。跟普通眼罩相比,加设太阳穴贴合设计,能够充分发挥酌希膜远红外线的对多个眼部穴位的按摩功能,能够解除疲劳、清肝明目、止痛醒脑、振奋精神。

  ■工艺

  采用42道工序精制而成,造就超凡佩戴体验一次性热压成型工艺 围绕“遮光、透气、零压、立体、亲肤、保健“六大核心设计诉求,采用了足足42道优良生产工序,每一处细节都尽显工匠精神。一次性热压成型工艺,确保眼罩久戴也不变形、不分层、不开裂,结实耐用。★ 轻微体感,清爽透气在佩戴酌希眼罩5分钟后,体感温度仅上升1-2℃。与不能调温的一次性蒸汽眼罩相比,不会产生闷热不适感和高温灼伤眼部皮肤的风险,十分适宜长时间佩戴。★ 效果出众,无副作用

\

  据国外一项研究,远红外线具有促进血液循环、活化细胞、缓解压力、提高人体自愈能力等神奇功效。酌希眼罩释放的远红外线具有强穿透性,能直达眼部肌底,对于缓解眼部压力、假性近视视力恢复、眼部排毒、眼部抗衰等都有奇效,而且绝无副作用。很多人为了即时缓解眼疲劳,长期依赖滥用眼药水,这种做法无异于饮鸩止渴,对眼睛损伤极大。还有我们学生时代常做的眼保健操,虽然能在轻微减缓眼部表层肌肉压力,但在医学临床上,专家发现它不具有矫正视力、预防近视的作用,保健效果甚微。06检测报告

\

  将酌希膜送检专业检测机构,结果表明酌希膜的远红外发射率高达90%,产品效果真实可信!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隆回报告:精准扶贫撑起“乡村防疫战”

标签
  • 眼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