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量精准通脉和高能量量子通脉仪的健养疗作用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2 15:51:51
  --中医守正创新的典范

  邓华岳,男,1936年生。来自于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髙工,著名武朮家,经络调理师。从1982年始研究通脉。先后还研究金字塔能,倭格昂能,以太能转换装置,暗物质喑能量,高能量图形量子发生噐等通脉健养疗的理论、方法和应用,都是突破性的。

  这些研究都是在这条线上--中医治疗的本质,也就是中医的“正”。那么,中医的“正”是什么?入药归经也!

  入药归经就是药进体内后,被归经所属脏腑吸收,化为药气,也就是能量,然后沿所归之经运行,排除该脏腑及所属(归之经)之经的病气,达到治病目的。换言之:能量归经,通脉排病气。

  中医的另一重要方法--针灸。针刺的感传,就是针剌所产生的能量(含术者持针的手的能量),在该穴位所属经脉内运行,达到排病气治病目的。也是能量归经通脉排病气。

  气功(静功)可传承的周天功的经脉周天的大周天,是引百日筑基的丹田气行大周天,和意念周天。这个意念引丹田气和意念周天的意念都是能量。也是能量归经通脉排病气。

  所以,中医的“正”是能量归经通脉排病气。可见,运动中必须能量归经才能通脉排病气。运动中哪些能量可用于归经?手和意念。

  空间处处有能量。人就是能量体,依自然规律,人体处在比自体高许多的能量体中,能量会从高处往低处流,即自动平衡,如人处在埃及大金字塔内,能助人通脉排病气。这也属能量归经通脉排病气。

  这里引入科学养生概念。人体病有两种: 经脉病和骨关节病。通过运动通全身经脉,活动全身关节,就可调控经脉病,骨关节病。是全方位精准防治疾病的科学方法。是不让未病发生。比治未病更重要。它既防又治。

  经脉决生死,处百病,调虚实。不可不通。经脉是人体通气路径。经脉有多通,就能牨多大的病。而人体有78节关节,每一节关节不好, 都影响人体健康,即使关节病一般不死人,但都影响我们正常生活。可我们还没有意识到。按顺序活动所有关节,10套广播操也达不到这个效果。

  我们现在没有通全身经脉和活动全身关节的运动项目。关于关节锻炼有“关节运动操”,不在此讨论。这里专门探讨开头说的那些研究是如何在守正中创新的。分述如下:

  1,循经通脉--精准、即时、直通经脉的健养疗法。

  1),自我通脉健养疗

  现在人们习练的,都是动作与经脉无关,最多拍按几个穴位,或活动某些关节,按摩一些部位,不加意念。没有高能量即时直通全身经脉和锻炼全身关节的项目。本文就探索用各种方法通脉:

  (1),以14经脉为目标

  1982年3月,因两次病全休,身体和精祌受损,为坚持上班养家,学练大雁功,约学练1个月后,我的双手背在后背突然动起来,我信服了气功的作用。大雁功功理要求动作中“加意念”,否则不通脉。这时我才知道练气功为了通经脉。然而,我不懂经脉,动作与经脉无关,无法加意念。于是我提出“手向经脉,循经运行”。即“循经通脉”。并决心创编循经通脉健身法。

  中医药的药物归经,本质就是能量归经通脉排病气,达到治疗目的。循经通脉既是动作归经,也是手和意念的能量归经--意手归经,通脉排病气。是中医药入药归经的传承和发展,是典型的守正创新。

  可见,任何方法的动作不归经,基本不通脉,只是心身锻炼。像XX功, 即使动作中加意念也很难通脉。因为意念之经脉运行方向路径与手的运动方向路径不一致。所以,医学气功教材说练功是身心锻炼,与功法无关。也就是练功不通脉。

  经13年坚持练功,深入调研和学习各种知识,既使身体和精神得到恢复,又积累了经验和知识.,于1995年夏开始创编循经通脉基本动作。目标是通14经脉,活动所有关节。

  第一次试练就有一个肩痛患者痊愈。大受鼓舞,以后又不断传来好消息。于是决定编成操、拳、舞等套路。

  1996年底首届全国全民健身气功养生交流大会期间, 我用语言描述胃经路径给几个与会者听,她们都是当即发功。啟发我创编语言循经通脉方法,经试练,通脉效果非常好。

  1997年--2001年创编了循经通脉拳和循经通脉舞,经试练。反应是与练太极拳和健身舞感觉不一样。有的人在练习中病就好了。后经学员调研,气场都不一样。练循经通脉的气场是规律的,练太极拳和健身舞的气场是乱的。而奔走在各气功场所的学员就感受到练循经通脉的气场特别好,待别舒服。

  以后又创编了循经通脉通扇和循经通脉操舞,效果都很好。又经13年的努力,形成了“通脉健身系列”包括:

  太极循经通脉拳系列,

  循经通脉健身舞系列,

  循经通脉健身操系列,

  以及语言循经通脉键身(带或光盘)等。

  2001年,参加“华北五省市舞蹈比赛”,获优秀奖,并出欣赏光盘。2001年于“武魂” 发表“32式太极通脉拳”。2003年,参加“北京市优秀大众健身项目展演”,获优秀奖,,并为北京市推广的优秀大众健身项目。2004年,出版了“通脉健身系列” ,国内外同时发行,2006年出版“循经通脉健身操”。

  (2),以20经脉为目标

  2006年碰到-位66岁的女士,因练气功月经未绝,与通冲脉有关。于是从2007年起,把通脉目标改为通20经脉,名称曰“循经通脉健身系统工程”。

  -2011年创编意念通脉和手形通脉疗法。意念直通全身经脉,可即时治病。

  2007年入编为迎奧运而出版的<中华武术名家.名校通鉴>。

  (3),通全身经脉为目标

  2010年参加“中国医学气功学会2010年学朮年会”。 论文:循经--通脉的钥匙。被许多人引用。

  2011年发现国际人体辉光研究证实3脉7轮客观存在,图1为人体辉光图中的7轮。图2为人体辉光摄像显示器。图3为人体20经脉图。确认人体有20经脉 + 3脉7轮.,把通脉目标改为通身全经脉。项目称<全经脉健养疗工程>。

  2011年5月参加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五届国学国医岳麓髙峰论坛”,论文:“循经通脉防治未病”。

  2012年<全经脉健养疗馆>入编“国医年鉴”。“千年迷团终破解”入编<中国中医名医名科名院博览>。

  2012年11月,完成了“通脉技术方法大全”著作权登记。

  2012年报导了用李少波真气运行法,因其本质还是经脉周天,即意守丹田这一调理方法。故创编了“任督速通法”。

  2013“国医年鉴”论文<全经脉健养疗工程>。

  2014年,创编“全经脉快速灵气疗法”和“超觉冥想”--通脉篇。

  以上以意手通脉为主。1995年正式创编至今,已有40多套节目,包含操、拳、扇、舞、功。人们可以在做操、拳、扇、舞、功的锻炼中,就可即时直接通全身经脉排病气,有病治病无病养生,起到全方位防治疾病作用。

\

图1

\

图2

\

图3

  2),2006--2011年创编意念通和手形通脉疗法。

  (1),意念通脉。意念通脉是意念循经通脉,把病气循经排出去。只要意念归经就可通脉。意念可直通全身经脉,或某一条、或某一段经脉,或调理脏腑。古书说,人的身上有神明,想到哪里它就在那里出现。可调理不适处。

  传统功法不敢意念直通经脉,如意念周天被认为无水空煮铛。实际上是可行的。经脉周天的大周天就是意念通脉,但它是引用经过百日筑基的丹田气偱12正经。

\

图4

\

图5

\

图6

\

图7

\

图8

\

图9

  图4是三维图。垂直是百会会阴,左右是下丹田命门连线,前后连线是过下丹田命门连线的中点。可以以三线为大园的弧线划大园而通全身经脉,有人会随园旋转。也可让气沿直线任何一端垂直向另一端运行而通全身经脉。如由百会向下经会阴到脚底,或反之。又如让气由体右到体左,或反之。或由体前向体后,或反之。等等无数意念即时直通全身经脉方法。

  (2),手形疗法

  图5是孙思邈的拇指节拳,助其卧式吐纳。拳中心的气(能量)是旋转的,能导引手经运行,乃至全身经脉运行。图6叫拇指端拳,又叫腕形手,是拇指节拳的发展。图7腕形手用法,图8叫并腕手及其用法,图9是球形手及其用法(传统功法叫三心并)。它们的掌心(球心)的能量都比图5大,且都利用了10个指端能量。它们都利用这些能量调理脏腑。再加上全新的意念: 宇宙能量从全身毫毛孔窍进入肌体,通过经脉汇聚手形所在的脏腑。既通全身经脉又调理脏腑。

  3),扩放视频直通全身经脉(含音乐疗法)

  音乐养生已被接受,但如何起作用,祖先说的是五音与五脏的关系。而我试验的结论是音和声的震荡频率对经脉起作用。而且在这声场中产生量子运动,听者就在量子植入,吸收能量。震幅越大,效果越好。效果与音箱共震有关,也与音乐拍节轻重有关,也与音乐曲调有关。音箱共震好,节拍中速沉重,曲调轻快优美感人肺腑等效果好。要想通过听音乐通经脉,收听音乐时,尽量靠近音源,全身放松,意在体验该音乐对身体的作用。

  播放的声源如果是我的循经通脉的操、拳、扇、舞等,通脉效果更好。在看视频时、动画、动作和循经语言变为看者或听者自已意念,效果好上加好。图10为播放器(老人看戏机)。

  尤其14经脉运行动画  语言循经  循经通脉能量  外加图形能量,高能量量子通脉卡(周11)视频等,效果更好。图11别只看是-个园柱锥体,却包含7种图形,126位数字张的图形,能量很大,手机杌播放6分钟不黑屏。使看者能安心感受能量通脉。

\

图10

\

图11

  4), 手法治疗--手能即时疗法。

  (1), 妻妹双膝10年蹲不下,到朝阳医院要了15次理疗,我对我妻说不如我5分钟。做了7次不见效,我用指压按摩循经通脉排病气方法,5分钟双膝蹲下。但患者须经常练蹲,否则又将蹲不下。

  (2),2009年6月13日,李培刚治疗央视音乐编辑张骁单腿3年蹲不下。用典型的按摩方法治疗。用了1小时多。

  前后两例治疗时间差别很大。为什么?一是李大夫缺少按穴位,二是没有循经排病气。 但是人们不懂,中华医师协会却总结为推广方法,而北京科技报则列为当年十大伪科学之首。

  1996年,65岁女教授在医院,因八髎穴附近痛下不了床。我用右手手指指向病灶,1分钟不痛了,我走了,她下床了,但还不能走路。第二天,再用右手指病灶,还痛,移动手,病气未动。用双手,好多了。手移动,病气随动。然后循膀胱经移到脚后跟,双手一甩,好了,不痛了。我走后她下床并走路了。

  警示,治疼痛,不管用何方法,最后一定要循经把病气排出去,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甚至不用做如针、按、推、刮、拔动作,直接循经把病气排出去就好了。

  (3),一般疼痛,我的手撑搁那里,2分钟内即好。

  2014年某高峰论坛,与上海一个大夫住同一房间。我说了“手能即时疗法”,他随即让我治他大腿根痛。我说年纪大了,不治了,我教你方法。他照做,结果约3分钟,真好了。于是要跟我合作,后因他发明一种袪疼痛膏剂,全心推广自己的产品,未能与我合作。

  手能即时疗法的关键是循经通脉排病气,这是中医治病的根本。

  2,两种养生功法

  1),全经脉快速灵气疗法。灵气疗法疗是1922年日本人创编的。效果超越中国传统功法。国内也有不少爱好者。但理论基础是3脉7轮,阻碍其发挥更好作用,还有其它错误。只要改变其意念,即可通全身经脉(3脉7轮加20经脉)。原意念是: 气从百会经手到手位之脉轮,改为宇庙能量从全身毫毛孔窍进入肌体,通过经脉汇聚到脉轮。称其为“全经脉快速灵气疗法”。

  2),超觉冥想通脉篇。原是东方健身方式,1958年,美籍印度人玛哈礼师开始在美国传播这项技术和理念。玛哈礼师的“超觉静坐”采取印度瑜伽冥想常用的“莲花坐”姿势,类同气功的盘坐法,在北美流行,有二千多万人修练。基础理论是3脉7轮。由于意念不在身,不通脉。形式不变,只要改意念,即可通全身经脉(3脉7轮加20经脉)。意念是:养生--宇宙能量从全身毫毛孔窍进入肌体:治疗--宇宙能量从全身毫毛孔窍进入肌体,汇聚病灶。称其为“超觉冥想通脉篇”。

  3, 高能量(量子)通脉健养疗法

  量子是宇宙能量,是构成物质的基本单元,如人民币的分,是最小单位。实际就在空间颗粒之中。

  宇宙质量比是: 显物质5%,暗物质25%,暗能量70%。

  暗物质特性: 受几何图形和人的意念控制,暗物质碰到平面作直线运动,碰到园作园周运动,在锥顶作螺旋运动。

  特斯拉说: 多少代人之后,我们的机器在空间任何位置,将不再需要传输能量,从宇宙空间上获取能量而得以驱动,空间处处有能量。我接一句: 万物处处皆通脉。

  作为宇宙的人,人体就是宇宙物质构成的。因此,人体就是小宇宙。宇宙现象在人体都有反映。因此,人体就是量子力学范本。气功远距离遥诊就是量子通讯模型,量子纠缠。

  专家说平面图形也有金字塔能。

  据此,做了很多物品和图形试验。经多种图形试验,确能通脉。但不同图形的能量不同。

  在研究提高针灸效果时,感到困难很大。网上看到不锈钢烤肉串钎联想到银针,不锈钢烤肉串钎的形状类同于银针。一把(20根)不锈钢烤肉串钎,能量很大。设想20根变1根,尖就只一个,就成为能量很大的针--园柱锥体。如果将0.2--0.4mm直径的银针扩大几百倍,比如做成80--100mm直径的园柱锥体,直径扩大几百倍,能量也扩大几百倍。这么大能量的针,就不用深刺,只放穴位表皮,能量就可直穿对侧,且可即时直通全身经脉。称其为皮针通脉仪。

  皮针是多根针的聚合,那么,将单张通脉图形(含皮针图形)变多张图形叠合,能量増加,叠合张数越多,能量越大。多种图形叠合,形成多种能量运动的聚合。叠合工作由计算机完成,可做到无限大。

  根据需要选择螺旋,无尘隔音纳米海绵(小金字塔群),循经通脉光盘,红外理疗灯,远红外理疗灯,皮针通脉仪(顶视,侧视)等合适的张数,做成像片,卡片(类名片),或布料的片,衣,裤,毯,垫.……可称高能量(量子)热疗皮针通脉卡(片,衣,,裤,被,垫)(图11)。实质上就是“图形量子发生器”(发明专利号202010267618.X),与电磁振荡的量子发生噐不同。市场上的量子产品是由电磁振荡的量子发生噐的量子仓植入的,能量小,只作低能量的自动平衡。高能量(量子)热疗皮针通脉卡能量可做到无限大。现已做到126位张图叠合,能量达到很大。有的人受不了。能量是运动状态的: 有向上、向下、向里、向外运动,有循经通脉,远红外理疗,还可当皮针仪等。

  卡或片,哪里痛放那里,通脉排病气。要通脉,开立站,全身放松,手捧卡,卡不弯曲,贴身,尖向上,意念是卡的能量对身体的作用。也可瓶尖对穴位,用作皮针,体站立,脚与肩宽,全身放松。坐、卧也可。

  通脉布用作毯或垫的养生与治疗的方法:取仰躺,腿与肩宽,双手放体侧,全身放松。意念是卡的能量对身体的作用。治病的意念是: 宇宙能量从全身毫毛孔窍进入肌体,通过经脉汇聚调理部位。

  通脉布平时用作的毯或垫就能达到治病目的。如我妻因多年心脑血管病而经常在晚上11点后全身说不出的难受,用高能量(量子)垫和被1个月后好了。这是任何方法都无法达到的效果。

  高能量(量子)热疗皮针通脉卡真能通脉吗? 2019年中医春晚,有一天下午等待转移时,我试验一位38岁女士经脉如何? 用3个简单直通全身经脉动作,1个意念直通全身经脉动作,高能量(量子)热疗皮针通脉卡通全身经脉,都能通。然后让她看我7个脉轮、辉光、通脉卡内图片及其光,都能看到。前后只用了约10分钟。她说是当地少林13代传人。旁边的一位说,老师我练过给我试一下,按同样方法和时间,结果一样。与我住同一房间的说,老师也给我试一下,也按同样方法和时间,结果一样。我问过第一位和第二位,他们以前未感受过经脉运行。

  就在2019年7月19日,刚来我家的保姆,来时很不怕痒(原怕痒),经我用图形布片试验约半小时后,恢复了怕痒,且很敏感了,能有辉光和经脉了。

  亚利桑那大学格雷·施瓦兹教授研究能量医学和心灵疗法。他称曾在他的诊所内亲眼目睹一位妇女将治疗能量传给了一位远距离之外的下身瘫痪病人。后来这位病人恢复了膀胱控制能力,他开始行走,磁共振图像显示他的下肢神经得到了恢复。证实能量疗法有效,气功远距离遥诊正确,是量子纠缠表现。

  高能量(量子)卡或片在身旁,使卡或片的能量与身体能量自动平衡而使人们获取健康。可以让卡或片哪里痛放那里。治疗身体不适处,要全身放松,加意息纠缠,可通全身经脉排病气。

  卡的尖对穴位如针灸。但比毫针能量大很多很多。

  2019年完成图形量子发生器发明工作。

  这次抗新冠病毒战疫中提到免疫力。而且免疫力主要在胸线,而我认为就是肺活量。肺泡中的气,就是正气,要通过经脉运送到全身脏腑和肌体细胞。肺主皮,与皮同是毛坏层组织,皮通过经络与脏腑和肌体相连。能量通过经脉直达脏腑和肌体细胞。中药归经作用就是能量归经通脉排病气,使身体康复。过去说任督通百病除(尽管过于誇张),指的就是免疫力,即肺泡和经脉就是免疫力。人们吃东西可加强免疫力,就是食物进入胃部消化变为营气。任何食物都是吸收宇宙能量形成的。万物同源。抗新冠病毒取决于人体免疫力,高能量精准通脉和高能量量子通脉卡是提高免疫力最方便、最简単、最有效方法。遗憾的是这次没用上。尤其通脉卡可使前线医护人员提高抗病力。

  往后像流感等各种病毐的侵犯,癌症,艾滋病等,以及人类各种慢病,都需要用高能量精准通脉和高能量量子通脉卡来应对。

  图8,病人,医护人员都可做。意念是宇宙能量从全身毫毛孔窍进入肌体,通过经脉汇聚胸部。

  图11,洗成4吋照片,放病人,医护人员胸部。最好装入小塑料袋,贴得牢。增強抵抗力。也可尖对膻中等有关穴位,比毫针能量大很多很多。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热烈祝贺!成都艺星眼鼻修复中心成立,用高超的实力技术挑战疑难眼鼻修复!

标签
  • 通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