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成都艺星眼鼻修复中心成立,用高超的实力技术挑战疑难眼鼻修复!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1 16:50:32
  2020年5月9日,【眼整形失败修复基地】与【鼻修复基地】称号正式落户在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这意味着成都艺星在眼鼻修复方面的专业技术实力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眼鼻修复领域再攀高峰!与此同时,在当日召开的“眼鼻修复中心专家论坛”会议,也带了一场学术视听盛宴。

\

<黄泽春教授与成都艺星美容外科专家会后合影>

  大咖云集 思想碰撞

  疑难眼鼻修复巨擘黄泽春教授领衔探讨眼鼻修复新思路

  本次论坛特邀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全国委员,国家级科技核心刊物《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编委黄泽春教授作为主讲嘉宾,成都艺星院长蔡灵、美容外科院长秦新法、美容外科主任蒲于红、何林,以及麻醉医师胡险峰、邱坚等出席了本次论坛会议,与黄泽春教授一起就目前眼鼻修复所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外,此次论坛会议还吸引了数十位整形美容医生从业者参与。

\

<成都艺星眼鼻修复中心专家论坛会议现场>

  会议中,黄泽春教授分享了自己在眼鼻修复技术方面的一些独到见解,让与会的成都艺星外科专家团受益颇多。成都艺星美容外科专家团提出的一些眼鼻修复思路与技术创新观念也到了黄泽春教授的高度好评。

\

<黄泽春教授现场分享眼鼻修复独到见解>

\

<成都艺星美容外科专家团发表眼鼻修复新观念>

  除了成都艺星美容外科专家团参与了当日的论坛会议外,成都艺星麻醉团队也参加了此次论坛会议。麻醉是所有手术的必备前提,各科医生深度交流,才能更好地为追美者服务,而眼鼻修复手术本身就拥有一定的难度,所以更需要与麻醉医师之间拥有一个良好的配合,才能让修复手术更顺利的进行,术后才能达到让求美者更满意度效果。而更安心、更严谨——也一直是成都艺星追求的医疗态度。

\

<成都艺星麻醉医师胡险峰(左一)、邱坚(右一)参会>

  学术艺星 挑战疑难眼鼻

  【西南眼整形失败修复基地】与【鼻修复基地】正式落户成都艺星

  成都艺星自从成立之初就秉承精细化整形宗旨,重视眼鼻技艺学术交流,不断关注更新的国际学术成果和医生技术的提升。在学术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持续进行技术研发与升级,更致力于打造西南地区眼鼻整形/眼鼻修复行业标杆。如今,成都艺星终于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整容强大的专家团队享誉业界,荣膺“西南眼整形失败修复基地”与“鼻修复基地”两大称号,为眼鼻整形失败的求美者找到更多美的可能!

\

<黄泽春教授为成都艺星授牌“眼整形失败修复基地”>

\

<美国射极峰公司代表为成都艺星授牌“鼻修复基地”>

  行业瞩目  媒体聚焦

  多家主流媒体争相采访报道

  此次论坛会议,吸引了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四川热线等多家媒体进行全程报道,并采访了黄泽春教授、蔡灵院长与秦新法院长,记者们提出的一些眼鼻失败修复等问题三位都进行了详细解答。全方位展示了在眼鼻修复领域前沿学术思想与实操技艺,赢得在座记者、与会者的多次的掌声。现场记者们表示他们的解答将会给更多眼鼻失败的求美者带来新的认知,让他们能够更积极的去面对失败修复!

\

<黄泽春教授、蔡灵院长、秦新法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至此,成都艺星“眼鼻修复中心”专家论坛会议圆满结束!成都艺正式进入疑难眼鼻修复星时代!成都艺星美容外科专家团将带着这次论坛会议的心得与收获,积极地将更好的概念运用到眼鼻修复中,把更加专业的技术、更加高质量的服务回馈给求美者!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扬子江药业:质量是设计和生产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

标签
  • 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