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倪萍捐赠的一车牛奶,扬州医生写信致谢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2-28 15:51:55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苏萱 记者 曹锋)2 月 26 日,武汉市第一医院,江苏第七批援助武汉医疗队扬州队员们收到一面包车的牛奶。原来,这些牛奶是著名主持人倪萍捐赠的。队员们给倪萍写了一封感谢信。

\

\

△倪萍捐赠的一车牛奶

  尊敬的倪萍女士:

  您好,我们是扬州市支援武汉市第一医院重症患者救治医疗队。今天我们收到了您捐赠的光明牛奶,非常感谢和感动!感谢您对我们医疗队的关心和关注;感动您的无私捐赠之举。

  为了支援武汉抗疫工作,按照国家和省卫健委部署,2 月 13 日晚,扬州医疗队 164 名医务人员抵达武汉,2 月 15 日起整建制接管武汉市第一医院两个重症病区,目前收治患者 68 名,其中重症患者 60 名,近期已经陆续有患者治愈出院。由于病区重症患者较多,我们居住酒店离医院较远(有 30 多分钟路程),医务人员工作压力较大,也特别辛苦!因此保持医务人员的体力,增加医务人员的营养,提高医疗队的战斗力,是医疗队后勤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您捐赠的光明牛奶将有助于为医务人员补充能量,保证体力所需营养,给我们的医疗救治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

\

\

△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队员们听说是您捐赠牛奶给我们,都感到特别的激动。以前都是在荧屏上看到您的身影,可以说很多人是看着您主持的节目长大的,没想到因为疫情在武汉能收到您捐赠的牛奶,让我们的心跨越了千山万水,紧紧地靠在了一起。有的队员还在您捐赠的牛奶箱前合影,做个纪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努力工作,和武汉医护同仁、武汉人民团结一致抗击疫情,不辜负您对我们的厚爱,不辜负武汉人民对我们的信任,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期望,早日取得抗疫胜利!等疫情结束后,欢迎您来扬州做客!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扬州市支援武汉市第一医院重症患者救治医疗队

  2020 年 2 月 26 日

  (通讯员供图)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光友薯业提前复工战“疫” 方便粉丝温暖居家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