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空气消毒方法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2-03 08:42:35
  聚六亚甲基双胍是近年来国际上研制出来的多胍类高分子聚合物,目前属于国内国际安全高效的杀菌成分,在水溶液中能产生电离,它的亲水基部分含有强烈的正电性,吸附通常呈负电性的各类细菌、病毒,进入细胞膜,抑制膜内脂质体合成,造成菌体凋亡,达到最佳的杀菌效果。

  在公共场所,大量的细菌和病毒性传染疾病严重危害人类的生命安全,杀菌消毒成为维护人们生命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聚六亚甲基双胍具有杀菌谱广、无毒、无色、无嗅等特点,且无任何腐蚀性,非常适用于汽车、火车、飞机、轮船、商场、医院、电影院、宾馆、饭店等公共场所的灭菌消毒。

  具体空气中灭菌消毒的使用方法:以10ml/m3用量进行气溶胶喷雾密闭作用30min,对室内空气中自然菌的消除率>90%。结论:对空气能达到很好的消毒效果。

  国内临床文献资料:

\

\

  新澳生物集团近年来推出的新一代抑菌类产品,遇善恩牌肤幼健抑菌洗液,(鲁)卫消证字(2014)第0507号,特别添加了聚六亚甲基双胍的杀菌成分。

  日常使用遇善恩肤幼健可以参照以下方法:

  1、使用产品直接喷洒手部身体皮肤表面,自然晾干即可;

  2、直接喷洒日常生活用品、衣物、玩具等。

  3、使用产品直接喷洒局部空气,使液体喷雾充分接触空气;

\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新的疾病及病毒也越来越多,新澳生物集团始终以关注人力健康为主,不断探索新的研究与技术,挖掘更加高效安全的健康产品服务大众,让人们享受物质生活的同时,能够体会科技带来的健康美好。

  用心铸就百年企业,用爱服务人类健康。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遇善恩肤幼健有效成分体外杀灭新型冠状病毒分析

标签
  • 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