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蓬勃发展 再创辉煌——成都市新津区兴义镇中心卫生院护士节拓展活动完满结束

来源:作者:时间:2023-06-16 16:35:44
  凝心聚力  蓬勃发展  再创辉煌

  成都市新津区兴义镇中心卫生院护士节拓展活动

  一支优秀的团队

  塑造出优秀团队文化

  一个优秀的团队文化

  酿造出优秀的人

  只有团结才有强大的力量

  凝聚在一起才是团队

  为增强我院团队凝聚力,在党支部书记杜跃虹,院长曾其伟,副院长刘松涛、丁勇的带领下,在工会的精心筹备组织下,在相关部门及科室的支持与帮助下,成都市新津区兴义镇中心卫生院在新院区娱乐区开展了以“凝心聚力、蓬勃发展、再创辉煌”为主题的拓展活动。

  开营破冰——风采展示

\

\

\

\

团队  沟通  信任 沟通 协作 凝聚

  组团队,授队服,人生难得几次精彩蜕变,哪怕最后一秒也不放弃希望的精神传递,心灵的碰撞由此开始。这是一场激情昂扬的开营破冰。

  仙人指路

\

\

\

  小组成员通过团队信任、协助、沟通共同来完成,从活动中总结经验。

  动力圈

\

\

  本次拓展项目体现出我院高绩效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增强了医护人员的自信和自我控制能力;建立了团队内部的信任感,理解了信任、承诺与协调的重要性,动力圈让我们坚信决不放弃,才能成功,克服人性的弱点,才能共同努力实现团队目标。(成都市新津区兴义镇中心卫生院)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热烈祝贺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连续三年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