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暨成都市新津区中医医院2023年5.12护士节庆祝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12 17:33:18
  风吹香木晴天雨,月照五津夏夜萌。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展示护理工作者责任担当和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5月10日,成都市新津区中医医院庆祝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主题活动暨护士节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此次庆祝会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原护理部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管理研究所特聘专家、第44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成翼娟教授、新津区卫健局蒋春副局长。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各科室主任、护士长、退休护士代表、医共体成员领导及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

  首先由护理部陈俊主任作护理工作汇报。陈主任对我院护理人员在三年抗疫、临床护理、科研、教学、文化建设、获奖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让大家看到全院护理同仁们的努力奋斗、成绩、荣誉和多姿多彩。

\

  成都市新津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辉为本次庆祝会致辞,张书记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三年疫情防控,叠加搬迁新院区,护理团队在院内外多个战场持续奋斗,用爱与责任去呵护每一个生命,同时在医、教、研,产等多个赛道跑出了加速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可喜可贺。希望继续坚守初心,再立新功,为医院探索实现多元化发展新格局,推动健康新津建设,不懈努力。

\

  来自广东省中医医院护理部林美珍主任对我院护理同仁们的视频节日祝贺。

\

  第44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成翼娟教授致辞。成教授高度赞扬护理队伍在抗疫、医疗护理一线做出的贡献,诠释了新时代南丁格尔精神,鼓励大家在美好的年华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梦想花开的时节赢得硕果,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

  新津区卫健局蒋春副局长作了讲话。蒋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肯定了我院护理团队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努力,并给予殷切的期望,继续为全区的护理工作保驾护航。

\

  在曹大春院长的宣读下,为全院表现突出的护士及护理管理者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

\

\

  颁奖典礼结束后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蹈《风雨阳光》中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帷幕。我们的表演者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演出歌舞古典交融、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上激情飞扬,台下掌声如潮。表演者将青春朝气、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演绎得淋漓尽致。我们的护理人员不论在哪里都是那么的耀眼夺目。

\

\

\

  节目的最后在护理部陈俊主任带领下全体护士长共同合唱《走进新时代》。

\

  新时代、新征程,我院护理队伍将紧跟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步伐,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大力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充分激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格尽职守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护理卫生服务。(成都市新津区中医医院)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内蒙古医药文化展精彩亮相乐城,“马背上的健康使者”送来草原医药文化瑰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