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连续三年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

来源:作者:时间:2023-06-12 12:45:50
  近日,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再次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由新华通讯社主管、新华出版社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社编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22)近日出版,并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是目前国内唯一的综合性国家年鉴,自1981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42期。由于其内容翔实、资料完整、数据权威,已成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和海内外各界人士了解中国、查阅资料、掌握信息、指导工作的重要参考刊物和具有收藏价值的大型工具书,并向社会各界进行大力推介优秀爱心企业.

  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一直秉承社会担当,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旗下同元熙公司从品质到品牌,再到爱心公益,一路走来,感动人心!品质就是企业存在的基础,品牌就是企业发展的保障,爱心公益则是企业拥有的责任和使命。正是有了这些,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才能连续三年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

  在过去的2020年到2022年,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同元熙品牌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这证明了该企业在大健康行业内有着卓越的造诣。北京君百和一直致力于大健康产品研发和创新,并注重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大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同时,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也在不断探索企业的社会责任,运用品质和品牌中的力量,努力推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再次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的同元熙爱心公益,正是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这种创新、责任和使命的直接展现

  毋庸置疑,同元熙爱心公益将会成为企业的又一个重要元素,一个让人心潮澎湃的群体,一个突出有爱心企业形象的载体。是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不断前进的动力,是企业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我们相信,有了同元熙爱心公益的加持,在未来的发展中,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客户和社会持续奉献良好的篇章。

\

\

  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君百和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专注于提升我们生活品质,以远红外线等科技类产品及日常生活用品为主,在全国范围内为我们提供品种齐全、品质卓越的多元化生活和家居系列产品及服务的公司。

  君百和集团是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产品有健康用品类、护肤用品类、美体内衣系列、日常生活用品等,秉承“忠诚 感恩 承担”的文化理念,凭借先进的市场运作模式和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科技化的集团公司。

  君百和集团在提升我们生活品质,健康领域的革新之路上,将勇往直前,势不可挡!君百和集团,一切只为我们更高的生活品质。

  北京君百和集团将继续秉承“高科引领,科技创新”的践行理念,依托中国保健协会,将科技与健康完美结合,为人类带来舒适,智慧,科技,有趣的健康生活体验,开创健康管理产业新坐标。

  北京君百和集团始终秉承“高科引领,科技创新”的践行理念,再次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也证明了市场对君百和集团旗下产品的认可.

  北京君百和集团在王洪英董事长的带领下严把质量关,专注打造好的同元熙品牌系列产品, 致力于成为国民信赖的大健康品牌标杆企业,一切只为我们更高的生活品质,是全体君百和人正为此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宏伟目标.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合肥科技馆2023全国“爱眼日”宣传教育周系列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