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渡健康斩获 “虎啸盛典” 年度MCN公司&年度新锐人物双项殊荣

来源:作者:时间:2023-06-05 16:13:23
  6月1日,以“壮阔时代·元力增长”为主题的第十四届2023虎啸盛典盛大开幕。虎啸盛典颁奖晚宴上,争渡健康凭借在中国医药内容数字化营销领域的专业实力和良好声誉,一举斩获组委会颁发的“争渡健康年度MCN机构奖”和“争渡健康CEO乔泽平年度新锐人物奖”双项殊荣。

\

  关于虎啸奖,中国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最具专业影响力的综合性奖项。奉行“ 做行业的建设者” 这一宗旨,为行业遴选和记录年度优质案例。2022年11月28日开始征赛历时3个多月,评委会收到近850家参赛公司、4000余件案例作品, 经由800多位大评审团在线评审、118位终审评委线下终审、10余位主席团金奖答辩,入围比率严格控制在18%左右,争渡健康获得双份荣誉实属不易,也实至名归。

\

  CEO乔泽平表示,年度MCN是一个综合奖项,争渡健康能代表健康行业获此荣誉实属幸运。医疗健康MCN为产业诸方提供的价值不言而喻。自公司成立以来,争渡健康始终致力为大众提供专业的健康科普知识,在塑造医生更好的IP形象,生产传播优质的科普健康内容,以及拥抱药企数字化营销转型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非常感谢组委会的认可,我们一定会保持初心,再接再厉!

  据悉,本次盛典规模为历史之最。在解读报告趋势、对话未来关怀人类,共同畅想商业与学术人士时代高度中,多家知名品牌分享创新、圆桌嘉宾激情论道,市场主体落地商业实践。微软中国、资生堂中国、伊利、思念食品、特步、科大讯飞、百度、淘宝天猫、爱奇艺、小度科技、上海贵酒等品牌方、行业方、投资方、媒体在内的一线人士现场参与和见证,线上线下参会人数超过43万,是虎啸盛典作为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发声平台巨大影响力的体现。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北京同元熙荣获第十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多项大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