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诺一生物佰奥杰鹅血片慰问部队老同志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27 11:19:11
  南京诺一生物佰奥杰鹅血片慰问部队老同志

  2023年5月24日,传承开国少将、将军郎中经典方剂(佰奥杰鹅血片)慰问部队老同志(上海)代表座谈会在上海青浦区顺利召开。座谈会由南京诺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久玖天使公司共同组织,部队老同志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

  久玖天使公司徐董事长主持了座谈会,并隆重介绍了举办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学习开国少将、将军郎中范明一生贡献创世纪,传承中医留方剂的英雄事迹。

  座谈会特别邀请范明将军的女儿,交大医学院的郝西燕教授倾情讲述范明从将军到郎中坎坷而充满传奇的人生转变,郝教授娓娓道来父亲原名郝克勇,创造西藏和平解放的奇迹,是叱咤地下党战线和军界政界的开国少将。后来又在毛泽东“用一半脑子搞政治,另一半脑子研究中医学”的嘱托和赠送上百本医学书籍的支持下,刻苦专研,晚年成为了西北的杏林一杰。并举旗药王孙思邈,创建了陕西孙思邈中医药专修学院,多年义诊救治无数疑难和大病患者,积累和留下了众多的宝贵经验和经典方剂,精湛的医术和经典方剂受益了众多的百姓和许多国家领导人的丰功伟绩。

\

  座谈会上南京诺一佰奥杰品牌创始人杨建高董事长,也带来了根据范明将军郎中经典方剂而研发的佰奥杰鹅血片系列产品,并亲自赠送给参会的老同志和老领导。佰奥杰鹅血片以大白鹅全血粉为君,配伍多位药食同源植物提取物的高调理作用系列产品,是荣获中国健康产业公众满意的十佳优秀产品,对于大幅度提升免疫力有奇效,保健效果显著,得到了在场老同志的一致感谢和赞扬。

\

\

\

  在会后纷纷赋诗表达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学习范老这份拳拳爱国之心传承下去,将这份来之不易的健康产品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受益,让更多的人获得健康,把范老 “不为良相便为良医的”的理念下,传承的经典也延续下去。座谈会在感恩、感谢、感怀的良好氛围中圆满结束。

\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莅临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