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乐邮我行 携手同行创辉煌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29 10:35:44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强健体魄。5月20日,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分公司工会组织各部门员工开展了“健康快乐邮我行”徒步及“携手同行创辉煌”团建活动。

  徒步活动以独山子分公司生产大院为出发点,途径皇后大道、大巴扎等,终点在大森林生态园,全程8公里。早晨10点,各部门、网点员工在生产大院集合,向着目标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大家互相加油打气,欣赏道周边的美景,尽情释放压力,通过2个小时的努力,最后一名员工也达了终点。随后,团建游戏活动也在火热开始了,活动以乌鸦与乌龟游戏做为热身,活跃了团体气氛,让大家体验到了紧张、放松和兴奋的情绪,现场 气氛十分热烈。紧接着又开展了包子石头臭鸡蛋 、不差钱 、速度之王等多个游戏,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同时增加了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展现了员工的良好风貌,起到了良好的团建效果。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新品官宣!国控星鲨联合江南大学发布功能性益生菌新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