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治友德为什么能取得今天的成就?鲜胜副董事长给出答案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20 14:07:08
  社会的发展已经经历了多个迭代,从早期的供小于求,到如今的供大于求,面对复杂的内外部环境以及消费者选择多元化,个性化的环境下,和治友德是如何才能发展越来越好的呢?

\

鲜胜副董事长:

  历经十五年的发展,和治友德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横跨大健康产业、电子商务、生物科技研发、教育培训等诸多领域的跨国企业,业务已辐射至欧洲、亚洲、北美、非洲等国际市场。

  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专业服务和广阔事业平台,为数以万计家庭的主流消费者带来绿色、科技、健康、时尚的品质生活。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跨国企业,和治友德要提升竞争力适应全球化的挑战,就要练好内功,夯实基础,而做好产品和服务,对于和治友德企业全球化发展至关重要。

  首先最重要的是产品,要能为消费者提供有效的产品,找到产品独特的卖点,避免同质化的出现。我本人不仅是公司的管理者,同时也是市场营销的把控者,更是公司产品的爱用者和受益者。

  因此在公司产品的规划与引进上,一定首先会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亲身体验产品是否有效,是否真正有益于健康养生,是否有较高的性价比,给消费者带来切实可见的实惠;

  其次,我要站在市场一线人员和营销企划人员的角度,看产品是否有独特的卖点,对市场是否有足够的吸引力,是否有利于事业伙伴的事业发展。

  最后作为公司的管理者,我会综合考量产品规划问题、产品的生命周期问题、产品的质量把控问题、产品的教育培训问题、产品的物流配送问题、产品的售后服务问题。

  这个过程我们与很多专业的团队一同群策群力,力争做到客观调研、专业把控、科学评判。

  同样非常重要的就是服务,要看是否能够服务到每一个消费者,服务到每一个真正需要公司产品的人。“以人为本,用户为先”的服务理念,是和治友德在激烈的国际市场取得竞争优势的驱动力之一。

  和治友德努力打造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顺畅的沟通渠道、便捷的服务流程以及明确的客服指导,以此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提升价值。

  为此,和治友德打造了智能化的服务中心,组建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搭建个性化的互动服务平台,为客服提供人性化、定制化、专业化的全方位服务。

  专业的客户呼叫中心和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模式,紧密地将优质的产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客户的健康梦想紧密连接在一起。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湖南省冷水江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为90岁高龄老人庆祝生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