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冷水江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为90岁高龄老人庆祝生日!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18 18:52:32
  一年一次的生日

  是值得纪念与铭记的日子

  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者非同寻常的意义。

  也许过生日在平时只是一件再寻常不过的小事,但在湖南省冷水江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的病房里却演绎了不一样的情怀和感动。

  和平时一样,神经内科的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忙碌而又平静,可不同的是,这一日的病房里异常的欢快与热闹,医护人员和患者家属一同唱生日歌,正在为90岁高龄的谢奶奶送上生日的祝福。

  谢奶奶因2017年在外院的一次胆道结石手术后,突发意识障碍,经相关治疗后无好转,于是转回冷水江市人民医院的内三科保守治疗,这是她在神经内科行康复治疗的第五个年头了......

  当医护人员捧着生日蛋糕唱着生日快乐歌出现时,谢奶奶及家属非常感动并说到:“感谢冷水江人民医院医生跟护士们对我母亲的精心医疗和精心护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你们了!辛苦你们了”。

  护士长况壬戌说:“生病住院是大家都不希望发生的事情,住院期间患者及家属的心灵都相对脆弱,更需要我们的祝福与关怀。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对于我们来说或许就是一根蜡烛、一首生日歌和一个简单的生日蛋糕,可对于患者来说这是一份重视和关爱的表现,能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医护人员的温暖,增强他们战胜疾病的信心。”

  我院也将继续秉承“仁心仁术、以人为本、让患者满意、让家属放心”的服务标准,精进医疗技术,落实优质护理服务,让住院患者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张人权)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益生菌健康食品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