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健康食品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10 11:43:41
  2023年3月5日星期日婷创生物集团益生菌健康食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在枣庄经济开发区鲁南大健康产业园B区举行,该项目由婷创生物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占地38亩,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税收2200万元以上。婷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用天然活性产物、微生态制剂、益生菌等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策划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千方精研研究院,并与江南大学合作成立功能复合微生态制剂联合实验室,企业通过应用高端研究技术钻研益生菌的应用价值,持续精进专业生产制造流程,打造具安全性、稳定性及科学支持的功能性益生菌产品。

\

  益生菌健康食品生产基地项目由枣庄市市中区招商引资,被列为2023年省重大建设项目,此次项目开工建设受到市、区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启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海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刘超,区委书记宋磊,邢军、高召军、靳勇、李大星、潘超,以及区工商联、区商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委重大事项推进中心、中汇集团主要负责人,永安镇、文化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企业方、施工方代表;新闻媒体记者。

\

  仪式由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召军主持,婷创生物集团蒋小婷女士首先发言,蒋小婷女士首先欢迎并感谢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介绍了项目情况,表示“将以此次开工典礼为契机,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扎实推进益生菌健康食品产业发展,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推动经营规模和盈利能力的快速提升,实现企业发展壮大,为“工业强区、产业兴区”三年倍增计划增添新动能,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表达了“专业专注,不忘初心,打造一流的民族品牌,坚定坚持,同心同德,同创一流的民族企业!”的企业目标,获得了各级领导及企业员工的阵阵掌声。

\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邢军在为仪式致辞,邢军同志对企业多年的发展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致辞中指出:益生菌健康食品生产基地项目,作为省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和新兴产业扩增量的支撑项目,具有安全性高、稳定性强、技术优势明显等特点,必将进一步推动新医药产业向高级化、现代化迈进,也将为市中区打造百亿级大健康产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市中区将举全区之力,集各方之智,全力支持、加速推进园区配套建设、完善各项功能、出台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同志在全场期待中宣布项目开工,带领各位领导从台上移步至奠基处,手握铁锹为项目进行奠基,此时礼炮礼花响起,全场欢呼声、掌声响起,现场一片沸腾!

\

  婷创生物集团益生菌健康食品生产基地开工仪式圆满完成!相信在枣庄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蒋小婷董事长的带领下,企业上下一心,一定可以皆得所愿!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医院目标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现场签订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