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肌肤修护,医维雅ELÉYA将成下一个“医美锚”?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20 14:00:56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货美妆护肤品牌走进消费者的视野中,并得到消费者们的大力推崇。深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在于许多国产护肤品牌拥有其硬核科技来傍身,才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其中便包括医美品牌——医维雅ELÉYA,凭借专利技术的加持,打造院线级护肤之作。

  医维雅是科技与自然的极致融合,用医学、医药、生物学科技力量不懈探索、研究及技术创新只为挖掘出更加具有针对性、疗效性的护肤品。创办至今被众多权威提名。

  现阶段,医维雅注意到在消费者对于肌肤维稳修护、细胞再生、抗衰抗老、提亮肤色等皮肤问题尤为关注。因此,在研发过程中采用了III型胶原蛋白、鲜活外泌体、(动物)脐带血、专利-DNA钠等成分,并与法国仙婷实验室、德国德之馨实验室等专业美学研发原料商进行深度绑定合作。

  医维雅旗下的热门单品——安肌涂抹面膜,一经问世便引发广大消费者的肯定。以重组人源III型胶原蛋白为核心,可以有效修补断裂的胶原纤维,内源再生胶原蛋白,抵抗内源性老化。同时,还添加了专利-DNA钠和纳米包裹的视黄醇与玻色因,从内而外焕活肌肤。

  市面上的胶原蛋白大部分是与人体有排异反应,不能被人体吸收。但人源164.88°胶原与人胶原蛋白序列100%相同,能够完全快速被人体吸收,使用更温和,可以满足多种肤质人群的护肤需求。

\

  医维雅在研发问题上坚定以“打造美容院级别的护肤产品”作为发展方向,将皮肤领域的研发创新与美容级专业知识或手法相结合,致力于给予消费者院线级别的皮肤管理体验。

  品牌成立以来,医维雅积极甄选世界各地优质原料,研发科学精准配方,通过搭配科学专业的提纯技术,全方位帮助消费者解决肌肤问题,努力打造适合每个人肤质、颜值和实力兼具的匠心产品。

  不仅如此,与医维雅合作的教授博士们均对医维雅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严谨试用考核。13位医生对100多名微整术后需要皮肤护理的病患进行临床测试和后期跟踪,确保产品效果。这不仅体现了医维雅品牌发展目标的正确性, 还证实了医维雅化妆品的权威性。现如今,医维雅经过重新定义技术,已经掌握了有效而又完备成熟的研发技术。

\

\

\

\

\

医维雅跟医美届博士、教授、三甲医院及明星网红合作

  医维雅坚信健康的肌肤才是美丽的基础,这些年来凭借其科研资源,以及化妆品技术的先进经验和研发成果,将其应用于化妆品领域,用研发医药的严谨和态度进行化妆品的生产与研发。打造高品质、高信赖度的专业医美院线品牌。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北极星口腔白马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