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举办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新一代功效润喉糖NC益质爽正式亮相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08 17:24:31
  导语:

  新春伊始,澳州著名营养保健品牌Nutrition Care(简称NC)在中国长沙举办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第一季度重磅新品NC益质爽润喉糖正式亮相。

\

  NC携手供应链合作伙伴相聚湘江河畔,一同见证新一代功效润喉糖

  2月6日,NC在长沙市高新区举办以”东方菌、罗汉甜、中国芯“为主题的2023年春季新品发布会,隆重介绍了2023年度NC中国区重磅新品——NC益质爽润喉糖。

  澳优乳业中国区副总裁、NC品牌总经理刘学聪先生、NC品牌副总经理曾智明先生、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王筱斌以及NC润喉糖主要供应链伙伴锦旗生物、华诚生物高层领导、及特邀企业、经销商代表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

  澳优乳业中国区副总裁、锦旗生物董事长、NC品牌总经理刘学聪先生在发布会上致辞,他谈到”作为湖南近20年本土发展起来的国际化乳品企业,澳优乳业已形成覆盖婴配奶粉、营养保健品、个性化营养服务的生命全周期呵护体系,致力于营养让成长和健康更美好。

  锦旗生物和华诚生物都成立于2008年,分别在益生菌和罗汉果两个细分领域集科研、生产、销售全产业链于一体,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双方将基于相通的创新精神和经营理念,持续推进罗汉果代糖及益生菌综合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天然减糖“芯”风向。

\

  NC益质爽润喉糖作为新一代功效型润喉糖,添加了2株来自锦旗生物的专利益生菌,同时,使用了华诚生物研发的罗汉果甜苷来提供甜味。无糖配方、添加益生菌等在润喉糖市场上都是开创性的举措。

  新一代功效润喉糖NC益质爽,5大独成分缓解咽干咽痛咽不畅

  本次发布会C位亮相的NC益质爽润喉糖,主要针对频繁用嗓或阳康后遗留的咽喉干痒、肿痛、痰多、咳嗽不止等咽部不适问题。内测结果反馈,服用体感效果明显。这主要得益于NC益质爽添加的5大独特养咽利咽成分。

image.png

  NC益质爽润喉糖添加了“抑制口腔病原菌”专利的唾液乳杆菌AP-32、副干酪乳杆菌ET-66,2大益生菌协同作用,抑制口腔致病茵的生长和入侵、改变微生态环境、提高咽喉的抵抗力。

  此外,NC益质爽还添加了植物乳杆菌LPL28、副干酪乳杆菌ET-66、唾液乳杆菌AP-32联合发酵的后生元,来帮助口腔益生菌菌群更好繁殖生长。

image.png

  作为一颗“糖”,NC益质爽润喉糖采用”0糖0卡0热量“配方,甜味主要来自罗汉果甜苷。作为卫生部首批公布的药食两用名贵中药材,罗汉果所含罗汉果甜苷比蔗糖甜300倍,但不产生热量。现代医理研究也证明,罗汉果具有明显的镇咳、祛痰作用,清热润肺的作用。

  NC益质爽润喉糖还添加了丰富的维生素C来帮助提升免疫力。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数据现实,4颗NC益质爽润喉糖喉糖所含维C就等于1个柠檬。

  口感方面,NC益质爽润喉糖添加了天然薄荷脑,可以快速起效缓解咽喉不适,带来40分钟超长冰爽。

  NC&展达成战略合作签约,共同擘画2023发展新篇章

  本次新品发布会除邀请到了NC供应链合作伙伴外,众多行销渠道的重要合作伙伴也莅临。

  NC与展观商贸有限公司在发布会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展观商贸是一家多渠道销售型公司,渠道覆盖在传统电商、兴趣电商、社群电商、线下门店等。作为NC品牌2023年达成的首个战略合作签约,双方达成了NC全系列产品销售合作,双方高层都非常重视。

\

  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NC品牌在肠胃保健邻域的研发实力与展观的渠道销售能力,加快NC肠胃产品的渠道布局,共创更具竞争力的价值。此外,双方对此次合作也是充满信心,相信一定能优势互补,协同共赢,服务更多的消费者。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复方金银花颗粒 冬季风热感冒的“妙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