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NMN的科研团队ZOEYNUO LAB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02 14:42:26
  ZOEYNUO NMN是美国原装进口,来自美国ZOEYNUO LAB(佐依诺实验室)。这是一支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科研团队,该实验室科研的NMN不论纯度、配方、活性都远超市面同类型产品。每颗含量高达225mg,纯度高达99.9%,配方也是用的“抗衰教父”大卫博士推荐的NMN+白藜芦醇配方。

  ZOEYNUO NMN的生产工厂则是一家与瑞维拓、基因港、DoctorBest齐名的美国大药厂。它是辉瑞、杜邦、GNC、强生制药等国际知名企业的技术材料供应商,从原料,技术,生产加工,成品都和这些世界知名企业以及品牌有合作。如:GNC的加工业务,DUPONT和辉瑞的技术合作,CJ health的创新药合作。

\

  公司多项配方技术和生产技术世界领先,公司独有的SEDDS专利技术,可以提高NMN在人体三倍吸收率,并且获得了中美两国专利证书,这也是其他任何一家生产企业无法复制的。且公司原料自有,研发自有,工厂自有,拥有完整的产业链。

\

  公司不仅有最高精尖的设备,生产场地,顶级人才,研发团队以及全体系的认证。

\

  ZOEYNUO NMN膳食补充剂不仅是在拥有GMP、FDA认证的美国大型工厂生产,更是采用的制药SOP(标准操作流程),更健康,更安心!ZOEYNUO NMN就是这么一款高标准的膳食补充剂!

  拥有几十年特医食品、营养品、保健食品的膳食补充剂研发和生产经验的ZOEYNUO LAB(佐依诺实验室),发布的每一款NMN产品都是非常谨慎的,产品从单方发展到复方然后到上市,期间都要参考无数的文献,经历无数次的实验,经过无数次的调查研究!

\

  ZOEYNUO LAB(佐依诺实验室)的科研人员也都是顶级人才,他们均有着多年的大型制药公司工作经历,且毕业于各国知名大学。

  ZOEYNUO LAB(佐依诺实验室)还与多个知名大学国家研究院(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冷泉港国家研究院,康奈尔大学医学院及圣约翰大学药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等等)保持着长期的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样便使得ZOEYNUO LAB(佐依诺实验室)可以第一时间追踪到行业最新资讯,能够始终活跃在时代技术最前沿,将技术应用到产品中去,为人类健康添砖加瓦!

\

  选NMN,就要选ZOEYNUO LAB(佐依诺实验室)出品的NMN!

  选择ZOEYNUO ,选择新健康!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2023网银转账图片生成器万能网银转账截图生成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