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医疗科技益宝健康项目入选国家首批《慢性病防治典型数字产品与服务》目录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01 14:07:14
  近日,艾玛医疗科技“益宝健康”健康管理穿戴设备及系统入选慢性病防治典型数字产品(服务)展示目录(2022年),获评第一批慢性病防治典型数字产品与服务!

  2022年7月,在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的支持指导下,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开展慢性病防治典型数字产品与服务的征集和遴选工作。深度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国发〔2019〕13号)、《“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国办发〔2022〕11号)、《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工信部联电子函〔2021〕154号)、《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管理办法》(国卫办疾控发〔2016〕44号)等文件要求,借助数字产品与服务助力慢性病防治。

  2023年1月,第一批慢性病防治典型数字产品与服务的征集和遴选工作圆满结束。经形式审查、在线初评与线上答辩,最终确定七大类别的206个产品和服务进入“慢性病防治典型数字产品(服务)目录(2022年)”。其中82个产品和服务进入“慢性病防治典型数字产品(服务)展示目录(2022年)”,124个产品和服务进入“慢性病防治典型数字产品(服务)入围目录(2022年)”通过遴选评审的典型产品和服务在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并编入《慢性病防治典型数字产品与服务目录》(2022年)。入选展示目录的82个产品和服务将在2023年重要慢性病行业会议上面向全国重点发布,并在全国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进行全方位应用推广。

\

  艾玛医疗科技项目产品“益宝健康”健康管理穿戴设备及系统成功入选“慢性病防治典型数字产品(服务)展示目录(2022年)”。

\

  业内专家指出:本次入围第一批慢病防治典型数字产品与服务的单位,属于目前国内数字医疗企业的头部企业,将成为引领国内慢病数字医疗领域未来走向的风向标。

  

\

 

  艾玛医疗科技创始人袁东来表示:“艾玛医疗科技成功进入慢性病防治典型数字产品(服务)展示目录(2022年)是政府对我们的肯定,艾玛医疗科技必将不负政府对我们的认可和信任,我们将持续凭借对智慧医疗慢病管理的深刻理解和多年积累的产品研发优势,继续以科学的态度、专业的水准、规范的体系,用心服务每一位用户,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

  艾玛医疗科技益宝健康项目

  艾玛医疗科技益宝健康项目作为第一批成功入选展示目录的慢性病数字疗法解决方案项目,最大亮点是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创新运用于医疗级智能可穿戴设备+信息化大数据互联网解决方案来进行数字化疾病监测和管理,尤其是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的监测、防治、在线智能问诊、系统管理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全方位帮助用户运用先进的数字监测技术管理个人健康。

\

  益宝健康动态血糖仪

  益宝健康动态血糖仪,24小时持续测糖,蓝牙传输,科技测糖,每3分钟自动生成一个血糖值,全天480个血糖数据,数值精准,实时获得有关血糖水平,变化率和变化方向等宝贵数据,为医生提供更准确有效的血糖动态值,并通过向软件输入饮食、运动等行为,结合动态血糖值数据,轻松管理血糖,告别控糖焦虑。

\

  益宝健康智能手表

  益宝健康智能手表多种功能集于一身:心率监测、血压监测、呼吸率监测、血氧监测、体温测量、睡眠监测、健康运动。智能化健康管理,随时随地了解自身健康数据。

\

  艾玛医疗科技会继续努力,赋能智能技术手段,把数字化慢性病健康管理,带给需要的每个人、每个家庭,让更多人享受科技带来的健康与美好!助力健康中国!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吉因加tNGS新冠分型本地化交付产品上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