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免费逆转治疗,三甲医院正在招募糖尿病患者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10 17:30:17
  免费50个糖尿病逆转名额,500人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筛查,1000人免费糖尿病逆转体验!

  最新《IDF 世界糖尿病地图(第 10 版)》数据,中国有1.41亿名成年糖尿病患者,相当于13%的成年人患糖尿病。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率更是高达73.2%,糖尿病及其并发症危害很多,给患者及社会带来巨大的损失,已成为国家了一个无法避免的卫生问题。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中国 2030”规划》的部署,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公立三甲医院,以下简称“省二医”)秉持社会责任,以服务健康与生命为宗旨,省二医内分泌科&糖胖病逆转中心将于2月18日下午举办了一场规模宏大的“逆糖公益行”糖尿病公益活动,面向广东省糖尿病患者提供权威诊疗,50个免费糖尿病逆转名额,500人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筛查,1000人免费糖尿病逆转体验!

\

  资助对象条件

  1、居住在广东省内,患2型糖尿病10年以内,年龄25-70岁,无严重并发症;

  2、BMI(体重指数)大于24;

  3、经评估具备逆转条件;

  4、自愿参加逆转,会使用智能电子产品,能密切配合执行医生医嘱;

  5、家庭年收入<20万元;

  6、除糖尿病外有其他疾病等不适合参加糖尿病逆转者患者除外。

  优先入选条件:1、对广东省发展做出特殊贡献者2、有特殊立功或因公致残者。

  报名方式

  方式一:2月18日下午“逆糖公益行”活动现场;

  方式二:即日起省二医10号楼16楼糖尿病逆转中心护士站现场报名;

  聚焦糖尿病逆转,心系糖尿病患者

\

  糖尿病引起的失明、肾衰竭、尿毒症、心梗、脑中风等并发症,每一个并发症都可以成为一个家庭的灾难!不仅是耗费巨大的财力和精力,还要背上沉重的精神负担。而实际上,只要提高对糖尿病的认识,早预防、早干预,大多数的悲剧完全可以避免!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加大倡导全社会关注糖尿病、认识糖尿病,普及和提高糖尿病防治水平,让更多人拥有健康身体和幸福生活。

\

  “逆糖公益行”的公益活动报名正在进行中,活动在广东省范围招募50名糖友。致力于让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糖友都能收获健康,缓解病情。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患者认识到糖尿病可防、可控、可逆转,为糖友树立信心、远离疾病困扰,逆转糖尿病,让更多的糖尿病患者减药、停药,重回健康生活!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合肥爱尔眼科医院:头痛也可能需要看眼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