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爱尔眼科提醒:家长注意!你的“差不多”可能让孩子视力“差很多”!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08 16:34:21
  面对孩子视力问题时

  你是这样的“差不多”家长吗?

  孩子开学在学校检查下视力就差不多了

  孩子近视了配副眼镜应该就差不多了

  孩子的用眼习惯稍微监督下就差不多了

  ...

  家庭是孩子近视防控主战场

  家长是孩子近视防控守门人

  家长在视力问题上的“差不多”

  可能会让孩子视力“差很多”!

\

治疗手段上的“差不多”

  可能会让防控事倍功半或有副作用!

  近视不能单凭视力下降来判断,孩子视力下降的原因很多,近视后的治疗手段非常关键!同样的度数,有多种不同的解决方案,不是简单的配副眼镜,也不是在短期内为孩子提供一个预防近视的产品,而是要进行全面的近视管理!

\

用眼行为监测·云夹

  对近距离工作和户外暴露进行全面量化监测,将用眼数据与手机同步,通过app查看全天用眼数据,发现青少年近视真正发展原因,改善用眼习惯,从而延缓近视的发展。

\

近视防控技术·角膜塑形术

  通过夜间戴镜,实现角膜重新塑形,从而控制近视。从孩子用眼行为监测出发,提供双眼视功能、MRT检查、试戴片等更全面科学的检查流程,从而制定综合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延缓近视的发展。

\

近视防控技术·近视控制功能眼镜

  近视预防镜片:爱尔眼视光研究所研发,预防近视发生

  多焦点软性角膜接触镜:通过佩戴,使周边视网膜形成近视性离焦状态,延缓近视的发展

  多点离焦镜:抑制青少年眼轴变长,延缓近视的发展

  定制离焦镜:科学检测青少年的个体周边离焦状态,基于MRT个体专属周边离焦检测结果,帮助用户精准匹配眼睛屈光需求

\

近视防控技术·视觉训练

  利用光学或心理、物理学等方法,提高视觉效率及视觉信息处理能力,进行视力矫正。

\

近视防控技术·弱视近视治疗仪

  通过低强度的红色激光,使视网膜发生光化学反应,有助于增加脉络膜循环及代谢率。对于预防、减缓近视的进展具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

  合肥爱尔眼科医院小儿斜弱视及视光专科李淑琴主任表示:近视管理是从孩子用眼行为干预出发,对未发生近视的儿童青少年进行眼健康管理,帮助他们预防近视;对于已经发生近视的儿童青少年通过科学宣教和规范治疗,采用个性化的矫正、干预等综合措施来控制近视!

  近视管理

  找爱尔眼科

  结合独创5P近视防控模式,爱尔眼科近视管理从Prevention预防为先、Prediction科学预测、Process流程标准化及个性化、Platform平台支撑、Parents家长守护五大维度,推进中国儿童青少年近视管理综合解决方案的全新升级。

\

Prevention预防为先

  提供“爱尔云夹”用眼习惯监测、青少年视力筛查及建立屈光发育档案、加强眼健康教育科普

  Prediction科学预测

  利用“近视发展预测报告”提示近视发生风险,以便及时对近视危险人群进行科学干预

  Process流程标准化及个性化

  为孩子量身定制个性化的综合近视防控方案

  Platform平台支撑

  成立爱尔眼科近视防控博士宣讲团,健教科普助力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

  Parents家长守护

  倡导家庭是近视防控主战场,家长是孩子近视防控守门人

  新学期做好孩子近视防控守门人

  让孩子视力这门必修课打满分!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日照市免费治疗痛风、牙疼、痔疮,日照中医诊所疼痛名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