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成都市新津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团队发表第一篇SCI学术论文,实现零的突破!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20 14:09:12

  近日,成都市新津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的临床成果《Case report and empirical review of intravesical explosion during transurethral resection of prostate》(经尿道前列腺等离子电切术中膀胱内爆炸的病例报告及经验回顾)发表于SCI期刊《ASIAN JOURNAL OF SURGERY》(亚洲外科杂志),影响因子是2.767。该文章第一作者为科室青年医生石波,通讯作者为四川省人民医院驻点帮扶医生任尚青。

  该论文主要探讨了泌尿系手术并发症的发生原因和预防措施,此次高水平论文的发表,进一步反映出成都市新津区人民医院医生在科学研究方面的新突破和新成就,标志着医院在医、教、研三位一体的发展征程中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实现了医院泌尿外科SCI论文零的突破。

\

 

  成都市新津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由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团队组成,团队不断探索和研究新技术方法,向新津地区患者提供全方面的泌尿外科服务。

  据悉,这是成都市新津区人民医院发表的第三篇SCI文章,医院学科建设能力日益提升,将进一步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成都市新津区人民医院)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填补空白!成都市新津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专业接连成功开展8例尿道下裂尿道成形术

标签